跟戰無忌見完麵後,接著與安琪將滬海的其他事情都安排妥當後,林天本來以為安琪會離開華夏,但是當看到安琪手中的那張滬海大學錄取通知書後,林天徹底傻眼了,沒想到安琪居然來了這麽一手!預謀!看來安琪早有預謀啊!

    炎炎夏日就這樣過去了,整個華夏的高校都迎來了開學季,而滬海大學開學這一天更是熱鬧非凡。不過與其說開學,倒不如說是滬海學子們的一場土豪秀,畢竟在滬海讀書的半數以上都是非富即貴,而且有一些還是土豪中的土豪,所以,開學這天便成了豪車秀,各式各樣的豪車在滬海大學隨處可見,什麽奔馳寶馬都成了普通的貨色,蘭博基尼、保時捷甚至還有布加迪居然都出現在了滬海大學校園的各個角落,不過這些對於林天來說都見怪不怪了。

    滬海大學的宿舍分兩類,一類是比較貴的高級公寓,兩人間甚至一人間都有,另一類就是普通的標配宿舍四人間,毫無疑問,對於林天這種屌絲來說隻能選擇標配的四人間。

    林天所在的經濟係的宿舍在11棟,而他則分在404號宿舍。林天從新生報到處拿到自己的宿舍鑰匙後,便去找自己的宿舍了,當他來到自己的宿舍後,發現自己原來是最後一個到的,宿舍其他三個人都已經入住了,而且這是三個人正圍在一台電腦前嬉笑著,看林天進門都抬起了頭。

    “嘿!哥們,你就是那位傳奇的小保安吧!”坐在電腦靠後的中等身材,身穿白色襯衣,黑色牛仔褲,梳著分頭的帥哥熱情的跟林天打招呼。

    用林天的審美觀,這位的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男子!

    林天的三個舍友倒是非常熱情,本來都圍坐在電腦前,其中兩人見到林天進來,站了起來對林天熱情的招呼起來。

    另一位身材高大壯碩,林天本來覺得自己一米八已經算高的了,沒想到此人居然比自己還高了不少,估計接近一米九了!身穿一套藍色籃球服,但是卻又一臉稚嫩的壯男友好的對著林天笑道:“哥,終於見到真人了,我們三個剛才還討論你來著,都說你說不定會上我們滬海校園風雲榜呢!我叫祝龍,祝福的祝,龍騰的龍,”

    然後指著先和林天打招呼的那位帥哥說道:“這位熱情的帥哥叫江川,而這一位叫諸葛明。”

    剩下那位本來還坐在電腦前,身材有些偏胖,一身黑色短袖,帶著厚厚眼鏡的舍友也站了起來跟林天招呼道:“嘿,林天?你的大名可是如雷貫耳啊!我是諸葛明,人稱小諸葛”

    說完便朝林天伸出一隻手想要握手,卻被一旁的祝龍抓住手腕,

    “得了得了,我們的小諸葛能不能不要這麽正式啊,見人就要握手!”

    “放開,你個死胖子!”

    “槽,你才胖呢,哥這叫壯!”

    看了扭打在一起的祝龍和諸葛明,林天不禁莞爾,沒想到自己的三個舍友還都蠻豪爽的,剛認識已經打的火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