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前,紅色危機籠罩了整個西伯利亞大地,仿佛要將那漫天的白雪印成紅色!時不時就有載著叛國者的直升機從寂靜的城市升空,試圖逃離這個即將分崩離析的國度,卻被躲在暗處的迫擊炮擊落,化為一片廢墟,但是這仍然阻止不了逃亡者的腳步。

    西伯利亞極北靠近北極圈附近,一所占地麵積極大的研究所內,燈火透明,研究所中心廣場內樹立了一座龐大的焚燒爐,幽幽的爐底仿佛直通地心,爐內燃氣的烈火照亮了漆黑的天空,仿佛要燃燒一些,即使是百公裏開外依然可以看到染成紅色的天空,不斷有著運載著各式各樣物品的蘇式卡車從四麵八方源源不斷的駛來,然後將車內的物品傾倒進焚燒爐,無論是軍事情報資料還是違禁生化武器資料,或者又是還在研製中的武器,甚至還有一些屍體,都在瞬間化為灰燼。

    “呼呼呼!”研究所外圍大門的三個列兵在寒風中凍得瑟瑟發抖,雖然他們都特意穿了兩件棉大衣,帶著厚厚的棉帽但是依然擋不住極地刺骨的寒風,隻能不斷的用手搓著臉,往手裏哈氣,其中有兩個身材高大,金發藍眼,正宗的俄族人,另一個瘦小一點的,則是棕褐色頭發黑眼睛,貌似是保加利亞地區的後裔。

    “這鬼天氣!”其中一個金發藍眼的列兵抱怨道,

    “是啊!哎,也不知道這幾天是怎麽回事?這麽多資料被運來銷毀!給家裏的電話也打不通,不會真的發生政變了吧?”另一個金發的列兵附和道,很顯然,他們在這個研究所當哨兵已經有些日子了,連國內發生的事情都不甚清楚,但不幸的是他的猜測卻已經將要變成事實,隻是他們也許很難知道這些了,突然發現身邊那個瘦小的保加利亞人胳膊直直的下垂,並沒有捂在臉上哈氣,他的臉被寒風吹的通紅,但是他就仿佛是著了魔一樣,並沒有感覺到,眼睛直直的盯著地下的白雪,仿佛是要將它看穿一般,而身體也在不自然的顫動著,

    “喂喂,哥們,你怎麽了?”兩個金發藍眼的列兵都發現了保加利亞人的異常,相視一眼後開口問道,而靠近保加利亞人的列兵還拍打了一下他的肩膀。

    “啊!”那個瘦小的列兵仿佛從噩夢中驚醒一樣,眼睛直勾勾的望著自己身邊的兩個戰友,“屍體!滿車的屍體!太可怕了!”

    “哈哈,原來是剛才查車時嚇傻了?你也太膽小了吧!”站在他身邊的那個金發列兵笑道,“我們軍人又不是沒見過死人,前幾天來的卡車也有運載屍體的!聽說都是人體試驗的失敗品!”

    “不不,不是這樣的!”小個子列兵驚恐的搖著頭,“全是小孩子的,還有嬰兒的屍體!甚至還有殘軀斷臂,和...和內髒!一車啊!滿滿一車!”

    小個子列兵的話讓兩個金發藍眼的列兵瞬間感到頭皮發麻,身體也有些發抖,然後都不自然的瞄了瞄自己的腳下和後方,畢竟對於他們來說,見個死屍並不可怕,但是滿滿一車子嬰兒的碎屍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