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萬籟俱靜。

    整個禦園內燈火璀璨,門口保安見了蘇北的車子,立刻打開大門給蘇北放行,見著蘇北車子遠去,他們才捂著胸口長呼出一口氣,伸著懶腰,放鬆的打著瞌睡回保安室休息了。

    蘇北把車子停在主樓前,放輕腳步往屋內走去。

    “誒,夫人您回來了啊!”女傭看到玄關處鬼鬼祟祟的蘇北,麵露驚喜的說道。

    想悄悄溜回臥室的蘇北根本沒想到這麽晚還會有女傭活動,不免嚇了一跳。

    蘇北看了一眼女傭手裏的東西,“你這是……?”

    “哦,這是先生要的咖啡……對了,先生說夫人您今天要晚些回來,吩咐了廚房熬了瘦肉粥,您先在客廳稍等一下,我去給您拿。”

    蘇北愣了一瞬,反應過來後,開口叫住女傭:“等等——”

    女傭停下腳步,轉身,“夫人還有什麽吩咐嗎?”

    蘇北張口就想問‘他這麽晚還沒有休息嗎’話到嘴邊,她就覺得這問的也太白癡了,於是話在嘴邊轉了轉,看著女傭手裏的咖啡道,“我不餓,粥就不用了……把咖啡換成牛奶吧。”

    女傭頷首:“好的,夫人。”

    五分鍾後,蘇北端著一杯牛奶上樓,走到書房門口,抬手要敲門的時候,動作不禁停頓在了半空中。

    她今天並沒有告訴男人她會晚回來的事情,可剛剛女傭的話,表明了男人早就知道了她的行蹤,要是按照男人以往喜歡在她麵前裝‘小綿羊’的性格來看,他應該假裝不知道,提前給她打電話問她在哪裏的,可今天他卻一個關心詢問她的信息和電話都沒有,隻等著她自己主動回來。

    想必他是知道她發現他派尤離去精神病醫院解決喬婉的事情了,索性的也不打算瞞著她了。

    說實話,今天在公司裏章澤和她說蘇珩現狀時,她心裏是十分介懷男人在飛機上誤導她的事情。

    蘇北垂下眸子,眸光複雜的看了一眼手中的牛奶。

    兩個聰明的人談戀愛,總是要有其中一個人裝傻才不會讓對方感覺到心裏上的壓力。可偏偏,她和他都是掌控欲比較強的人。

    之前傅雲商對她的很多事情都是看破不說破,也從來不會擅自插手。他給了她足夠的自由空間,她才能在他麵前放鬆,做最真實的自己,可現在的他,讓她很有壓力,甚至有些時候,他的手段和城府,讓她都望而卻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