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到這點,蘇北頓覺的愧疚無比。

    她一直想著要和他的兄弟打好關係了,卻忘了避嫌保持距離……

    換位思考一下,要是今天她帶著傅雲商去見她的閨蜜,他要是全場和她的閨蜜聊天,回來路上還一直問她閨蜜的事情的話,她想她一定會發飆,甚至可能會中途把男人踹下車!

    蘇北冷汗直冒,幸好傅雲商脾氣好。

    古人言,娶妻就要取賢,如今她覺得嫁夫也要嫁賢!

    床頭的燈還亮著,昏黃的燈光照在男人的身上,一室寂靜,男人守著床邊而眠,背影委屈又淒涼孤寂,看的蘇北心疼的不得了。

    可是她活了這麽久,隻哄過兒子,還沒哄過男朋友呢……

    蘇北躡手躡腳的爬過去,在距離男人背後十多厘米的時候停下,跪在他的身後,雙手撐在床上,俯下身子,微微探頭過去,輕聲喚道:“傅雲商~?”

    “……”

    回複她的隻有男人的呼吸聲和他紋絲不動的後腦勺。

    呃……

    蘇北麵上浮現一絲尷尬,完蛋了,她這是真把人弄生氣了。

    “…傅雲商?”蘇北鼓足了一口氣,伸出手指在男人的後背上戳了戳,“你是不是生氣了啊?”語氣軟糯,帶著討好的意味。

    閉目養神的傅雲商聽到身後傳來的聲音,眼皮動了動,內心最後的倔強,讓他並沒有睜開眼睛。

    吃綿綿的醋……

    要是讓蘇北知道了肯定要覺得他是個無理取鬧的人,所以絕對不能承認,就假裝睡覺好了!今天醋就當做沒吃,他在她心中依舊是那個寬宏大度的男朋友!

    傅雲商在心裏暗暗的想。

    蘇北等了一兩分鍾都不見男人有動靜,氣餒道,“你別生氣了,我和孫玖一沒什麽的,就是覺得今天晚上見麵太突然了,又讓你朋友見到那麽不好的一幕,隻是想緩和氣氛,挽回些顏麵而已……”

    “喂,我知道你沒睡,男子漢大丈夫你有話——”

    “啊!”

    蘇北剛要越過男人身子麵對麵和他暢談一番,但是沒想到她才跨腿過去,傅雲商就忽然翻過身子,天旋地轉後,她就被他壓在了身/下。

    蘇北眸子瞪大,臉上餘驚未褪的看著男人。

    燈光昏暗,他的鼻尖又碰著她的鼻尖,因為彼此距離太近,所以蘇北沒有看到傅雲商臉上的緋紅。

    沒有什麽比被女人看破心思更羞恥的事情了!

    傅雲商自詡隱藏情緒的能力一流,但是沒有想到在感情方麵他會栽的這麽徹底。

    最近他發現他對她的占有欲越來越強了,就連她親了倆兒子都會心裏泛酸,尤其是她幫倆兒子洗澡哄他們睡覺的時候,他更是心情暴躁的很。

    還有今天晚上,他看到她和高大海共處一室,地上還有那麽多情/趣用品,他有一瞬間差點想要掏槍把那人爆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