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

    柳分知道傅廉跟周婷離婚的事情後,鬱悶了整整一小天。

    男人,果然都是大豬蹄子!

    “喂,你坐到我衣服了!”尤離扯了扯柳分屁股下的運動服袖子。

    柳分歪了一下身子,翹起一半邊屁股,說:“尤離,你說老板他是不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猜的也太準了,那是人的腦袋嗎?”

    跟了傅雲商這麽多年了,在傅雲商還不是傅家當家主人的時候,就跟著了,經曆過這麽多,柳分至今覺得,傅雲商的智商已經超乎了正常人範圍。

    尤離給了柳分一個冷眼,疊著衣服,道:“老板本來就是很厲害,對幾位爺也很了解,有什麽奇怪的。”

    柳分:“……”忘記了,尤離是傅雲商的頭號腦殘粉。

    “哎,”柳分翹起二郎腿,瞥了一眼地上的行李箱。

    二十八寸的箱子,裏麵裝滿了粉粉嫩嫩的玩偶,衣服,吃的,其中還有一盒特別特別貴的巧克力。反正是他這種月薪九萬,都舍不得買的巧克力。

    “你說你,來的時候兩手空空,走的時候大包小裹的,知道的你是來工作的,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度假來著的。”

    尤離繼續整理東西,不理柳分。

    柳分撈了一個抱枕:“我說,你買了這麽多東西……是最近手頭很寬裕嗎?”

    商場是他陪著尤離一起去逛的,最後出來的時候,都快一米長的長賬單,弄的他目瞪口呆。數額也是讓他目瞪口呆。

    尤離用膝蓋壓了壓行李箱裏麵的東西,道:“我的手頭不寬裕,不過我少買一些衣服,就能省下來的。”

    柳分:“你以前一年買的衣服也不多,一個季度能買一套就不錯了,你給七七這麽花,我看你這輩子都別穿新衣服了。”

    尤離把行李箱合上,看著柳分,認真的道:“我可以穿舊的。”

    柳分:“……”本來是想敲打一下讓他還他那四百多萬的,聽他這麽一說,他現在有點想再借他點錢。

    靠……

    “我都收拾好了。要去機場了,你有什麽東西要我幫你帶回去給雲枳的嗎?”已經有了心上人的尤離,不再是個木頭,他也是有感情有溫度更加懂得已婚男人跟妻子異地的不容易,所以出乎意外的貼心詢問道。

    柳分受寵若驚,尷尬的笑了笑,道:“我沒什麽要帶的……”早知道,他在場上的時候也被雲枳買點東西好了!!!

    尤離從兜裏掏出房卡,遞給柳分:“那我走了。”

    柳分收好,“我送你。”

    尤離止步,道:“不用了,我開車比你快。”

    柳分:“……就因為你開車快,所以我送你。”補充道,“國外不是國內,超速行駛很嚴重的。”

    尤離想了想,不太情願的道:“好吧。”

    柳分:“……”好像是他上趕著似得。

    真是的!

    *

    八月二十四日。

    Magiccolours設晚宴,邀請了S市內珠寶行業的人。

    晚宴就在Magiccolours的分公司內舉辦,六點鍾正式開始,不過五點左右,就已經有人陸陸續續的到了。

    來的都是珠寶行業有頭有臉的人物,小有名氣的設計師也來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