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會在司徒集團旗下的一家酒店裏舉辦。

    晚上九點三十分整,蘇北跟莫卡準時的出席到場。

    衣香鬢影,觥籌交錯,笑語顏歡。

    莫卡雙手揣在西服褲兜裏,用眼睛懶洋洋的掃著周圍的人。

    似乎是所有的宴會都是這樣的。

    沒有多大的意思。

    要不是他的徒弟想要來,他有這功夫畫點圖,睡會兒覺多好。

    沒辦法,誰叫他這大半輩子沒有妻兒,就這麽一個便宜徒弟,自然要多加寵愛一些。

    莫卡側頭看了一眼身邊的獨苗徒弟。

    不得不說他的這個徒弟,樣貌是真的不錯,或者也可以用絕色形容,就是人看起來時而聰明時而不聰明的。

    蘇北正在東張西望著,並沒有發現自己被自家師傅注視著。

    為了活動方便一些,她沒有穿禮服,而是穿了一套白色的女士西服,左手拿著一個黑色的手拿包,看起來知性優雅。

    環視了一圈周圍,並沒有看到司徒嫣然的身影後,蘇北偏頭,對莫卡說:“師傅,我們去那邊坐一會兒吧。”

    莫卡自然沒什麽意見,點了點頭。

    休息區離餐飲區很近,蘇北去拿了兩份蛋糕放回桌子上麵,緊接著她又去拿了一份甜甜圈回來。

    這時候有侍員走過來,照例放了兩杯香檳到桌子上,但是看到蘇北正在吃甜膩的食物,侍員猶豫了一下,又放下了一杯果汁。

    桌子不大,圓形的,現在已經幾乎放滿了。

    莫卡拿起叉子挖了一塊蛋糕,含在嘴裏。

    他覺得他們現在被周圍無數目光打量著,實在是不太讓人舒服。

    胃口都沒了多少,莫卡放下叉子,看對麵吃的專注的蘇北,好奇道:“你到底是讓我帶你見世麵的,還是免費吃東西的?”

    他現在嚴重懷疑,他徒弟在借著他的名義光明正大的蹭‘飯’吃蹭喝。

    草莓蛋糕上麵的草莓是新鮮的,蘇北用叉子叉起來,咬了一口,笑著回道:“都差不多嘛~”

    莫卡:“……”

    差多了好嗎?

    要是單純的蹭吃蹭喝,他花錢帶著她去更高檔的地方多好,何必在這裏當大猩猩。

    蘇北意識到了點什麽,停止吃東西道:“師傅,你是不是不喜歡這樣的場所啊?”

    莫卡抿了一口酒,說:“是不太喜歡。”

    蘇北往前湊了湊腦袋,乖巧道:“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

    莫卡勉為其難的道:“行吧。”睨著蘇北,“你跟我說實話,真的隻是來見世麵的?”

    他可不信蘇北的鬼話。

    她怎麽著也是這傅雲商的妻子,什麽世麵需要他帶著見?何況,司徒家跟傅家是世交,她若是真的想來,完全不需要他領著。

    唔……

    “還真是怎麽都瞞不了師傅,您……”

    “別拍馬屁。”

    莫卡有先見之明的打斷了蘇北後麵恭維的話。

    蘇北聲音一噎,把草莓咽了下去,正色坦白道:“我跟司徒嫣然有點個人恩怨,聽說她要接手司徒家珠寶這一塊的生意,就想今晚他們邀請您過來,除了想要挖您外,還會借著這個好機會把珠寶這一塊交接到司徒嫣然的手上,我就是想確認一下。”

    她現在不是傾城珠寶的負責人了,商場上麵的事情,消息收到的並不是很靈通。嘉禾那小子也一直沒給她消息,恰好有這個機會,不把握住真是可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