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亦染嚇懵了,然後哇的一下哭了出來。

    他一邊哭一邊跑過去:“七七姐姐!”

    蘇北看著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的七七,慌亂道:亦染,你快去叫私人醫生,去找管家阿姨,讓她、讓她幫忙叫醫生,快點!

    蘇亦染吸著鼻子,哭的上氣不接下氣:“好,好……”

    “七七?”蘇北不敢輕易動七七,手虛虛的搭在她的肩膀位置,低聲輕喚:“七七?七七?”

    連著叫了幾聲,七七才有了反應,她雙手捂著腦袋,跪坐在地上,把頭埋的特別低,很是痛苦的嚶嚀道:“疼……好疼……”許是疼的受不了了,她哭了出來。

    蘇北慌得不行,顫著聲音,問:“哪裏疼?七七,你告訴仙女姐姐,你哪裏疼?”

    “哪裏都疼,好疼……”

    蘇北伸手過去,想要檢查一下七七是傷到了哪裏,可是她的手剛碰到她,七七就反應特別大的,躲開了,而後將自己縮成一團。

    “不要打我……不要燙我……”

    “不要……好疼,嗚嗚嗚嗚好疼。”

    “救我……救我……”

    她把頭埋在胳膊裏,小聲呢喃著,後麵聲音越來越小,蘇北湊近了也聽不清,隻能聽到七七顫抖的哭腔。

    家庭醫生很快的就趕來了,蘇北幫著一起,把七七帶到了屋內的客廳沙發上坐著,醫生幫著七七檢查,七七不太配合,蘇北隻好抓著她胡亂打人的手,輕聲安撫。

    一個小時後。

    醫生擦著額頭上的汗,把多餘的紗布扔到垃圾桶內,起身道:“夫人,這位小姐隻是受了皮外傷,沒有傷及到骨頭,沒事的。”

    就是擦破了點皮,弄得好像是……

    他個見過生死的大世麵的醫生,都被嚇得一頭冷汗。

    蘇北:“確定嗎?”

    醫生:“這個……如果夫人您實在是不放心的話,明天可以帶著這位小姐去做個全身檢查。”

    蘇北抿了一下唇,說:“謝謝您,大晚上的麻煩了。”

    醫生:“應該的,那我先走了。”從醫藥箱裏拿出了一瓶藥膏:“都是擦傷,一天兩次,不出一個月就好了,不會留疤的。”

    蘇北:“好的。”

    管家送著醫生離開了,蘇亦染眼睫上掛著淚珠,內疚的看著縮在沙發裏,用抱枕當著自己身體的七七。

    都怪他,不該推那麽高的。

    一想到剛剛的畫麵,蘇亦染的眼淚就又掉了出來。

    嗚嗚嗚,他再也不幫人推秋千了。

    太嚇人了!

    就在蘇亦染用胳膊擦眼淚的時候,腦袋上被一雙手溫暖的覆蓋住。

    “媽咪?”聲音沙啞,帶著鼻音。

    “這件事情不怪你,別自責。”蘇北溫柔的摸了摸他的後腦勺:“醫生說的你也聽到了,七七姐姐沒事的,她跟你一樣,也隻是嚇到了而已。”

    “媽咪,真的不是我的錯嗎?”

    “不是,剛剛是七七姐姐自己突然鬆開的手,不過下次幫人推秋千的時候,不要真的用力,要為他人的安全著想,不能隻顧著自己開心,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蘇亦染濕漉漉著眼睛,看著蘇北,道:“媽咪,我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