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嬌蕊的事情終於了結,溫珂骨灰的歸屬問題,蘇北相信遲歸,肯定是有辦法說服溫沆的。

    清北小學跟其他學校有些不同,期末考完試後,並不是直接暑假,而是還要在校統一補半個月的課。

    補課的時間跟平常上學的時間是一樣的,隻不過,沒有周末可以歇息了。

    傅雲商去國外出差了,倆孩子在學校,Magiccolours那邊還沒給她上班的消息,所以蘇北近期的小日子,非常的愜意。

    每天唯一固定的也就是接孩子。其餘的時間,都可自由分配。

    禦園花園的木槿花開的漂亮,蘇北有些心動,就搬了花架過去,坐在陰涼的地方,畫著畫。

    也不趕時間,故此蘇北的草稿打的非常細,研磨了許久,準備上色的時候,放在旁邊小桌子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蘇北怔了怔,放下顏料盤,伸手摸了手機過來。

    是個陌生號碼,尾號她也不熟悉。

    不過地域顯示是本地的。

    “喂,你好?”

    “你好,我是莫卡老師的助理,你是蘇北小姐嗎?”

    蘇北呆愣了一瞬,咽了一下口水:“我是……請問有什麽事情嗎?”

    天哪!居然是偶像的助理給她打的電話,四舍五入,算不算莫卡親自給她打的?

    “是這樣的,莫卡老師想請你當一個月的助理,不知道你是否有時間?”

    “啊?”如果說剛剛是驚喜的話,現在就有些疑惑。

    找她助理?

    開玩笑的吧,莫卡卻助理嗎?何況怎麽著的也請不到她身上啊,莫不是騙子吧?

    蘇北的心思百轉千回,電話那邊的女人已經開口解釋道:“抱歉,我剛剛說的可能過於唐突。是這樣的,我要回老家那邊結婚,莫卡老師平日不喜歡吵鬧,就我一個助理,一時間,實在是沒有合適的人選接手我的工作,我有看過蘇小姐你在Magiccolours本次比賽的作品,莫卡老師也很欣賞你的才華,所以我跟莫卡老師商量之後,就從人事那邊要到了蘇小姐你的電話。”

    蘇北:“……”

    她算不算是被上天選中的幸運兒?

    “蘇小姐,你還在聽嗎?”

    蘇北回過神,握住了手機,嘴角忍不住的上揚道:“我在聽。有機會當莫老師的助理,是我的榮幸。”

    “嗬嗬嗬,那蘇小姐是同意了。要是這樣的話,蘇小姐你今天有空嗎?”

    蘇北不太確定的反問道:“今天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