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後,溫嬌蕊的審理結果出來了。

    被判無期徒刑。

    這個結果,全然蘇北的意料之內。

    當天,送完孩子去學校後,蘇北就去了監獄探監。

    多天不見,溫嬌蕊一下子老了許多。

    穿著臃腫的監獄服,頭發淩亂,麵色蠟黃,唇瓣幹裂。

    全然不見以前的性感嫵媚。

    隔著一麵玻璃,蘇北跟溫嬌蕊麵對麵的坐著,對視,十多分鍾了,誰也沒開口說一句話。

    “蘇女士,你還有十五分鍾的時間。”

    旁邊傳來警員提醒的聲音。

    默了幾秒,蘇北定定的看著溫嬌蕊,開口問道:“後悔嗎?”

    溫嬌蕊掀了掀眼皮,愛答不理的模樣,沒吱聲。

    “我想,你應該是不後悔的。”蘇北自顧自的說道:“某種程度來說,你還不如溫珂的一生痛快,她最起碼在這個世間還有個真心對待的和真心對她的人,你就比較可悲了,不僅活成了溫珂的樣子,身邊還沒一個可信可靠的人。瞧,你落到現在這種地步,沒一個人過來向你噓寒問暖。”

    話太難聽了,且字字句句的戳著溫嬌蕊心。

    溫嬌蕊眸光渾濁,翕動唇,沙啞著聲音說:“你很得意嗎?”扯著唇角,嗤笑:“你有什麽好得意的。”

    “你母親當年的下場還不如我,她有可靠可信的人嗎?沒有吧,不僅沒有,她還有你這個累、贅!”

    “……”

    溫嬌蕊身子向後靠,癡癡的笑出了聲。她抬了抬下巴,淩傲的睨著蘇北:“當年我沒有真的想把她往絕路上逼,是她自己不聽話。我安排她出國,她偏不肯,非要留在國內。你說,她是不是自作自受?”

    “嗬嗬嗬,想知道你母親當年為什麽不肯走嗎?”溫嬌蕊神秘的湊向前,拖著語調:“因為你啊……”

    “就因為你當時還小,她舍不得帶你去異國他鄉。”

    “她覺得,你留在國內,至少有你親生父親和外公護著,哦,還有溫錦年。你母親當年可會討幾位哥哥歡心了。”

    蘇北咬緊牙根。

    “你問我後不後悔?”溫嬌蕊抬起手,放在台案上,盯著蘇北的眼睛,道:“我後悔,我很後悔當年沒把你給淹死!”

    此生最後悔的就是留下了蘇北這個餘孽。是她毀了她的一生!她多年來辛辛苦苦鋪墊的一切!

    蘇北十指緊握成拳頭,眸色越來越深,最後倏然地站起身子,在她還沒有下一步衝動舉止之前,旁邊的警員伸手攔在蘇北的麵前,再次提醒道:“蘇女士,時間到了,請隨我離開。”

    蘇北瞥了一眼警員,俯下身子,雙手撐在台案上,對著裏麵的溫嬌蕊,冷聲道:“你覺得你剛剛說的話,是什麽可炫耀的事情嗎?在我看來,你不過是在侮辱你自己而已,你的人生,就是個笑話!溫嬌蕊,你永遠活在溫珂的陰影下,死後也逃不開!”

    “你胡說!”溫嬌蕊站了起來,用手砸著玻璃窗,扯著嗓子嘶吼道:“我跟溫珂不一樣!你胡說,我撕爛你的嘴,蘇北,你個孽種,你就是個孽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