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景用舌尖抵著上牙膛,轉眸看著溫錦年,笑容帶著幾分陰冷:“是不是我最近脾氣太好了,給了你某種錯覺?”

    溫錦年淡笑反問:“你的脾氣什麽時候好過?”

    “溫錦年,你不會吧,對剛剛那女人有意思?”什麽眼光啊這是。

    “她是我外甥女的好朋友,我隻是把她當成晚輩照顧而已。”

    “我看到未必吧,我以前讓你幫我照顧我妹的時候,你可是沒這麽熱心腸。”

    “想照顧你妹妹的另有他人,我何必湊熱鬧。”

    鄒景握著方向盤的手驟然收緊:“……”

    他的妹妹今年才十五歲,皮暘那個禽獸!!!

    溫錦年最大的本事,就是能不動聲色的戳到別人的痛處。

    鄒景看著前方狹小的街巷,勾著唇角道:“聽說你一直鍾愛養生,過著老年人的生活,怕是沒有飆過車吧?”

    溫錦年猜到了鄒景想要做什麽,眉頭立刻的緊鎖起來,沉聲提醒道:“這裏都是人,別玩的太過分了。”

    “一直都有聽說雲城有一條未修的古棧道,十分陡峭坎坷,我看你這輛越野車還不錯,既然雲城了,我帶你去兜兜風。”

    “……”剛剛就不該讓他開車。

    溫錦年確實是沒有飆過車。

    從他記事起,就再也沒有做過任何衝動的事情了。

    那條古棧道離著不遠,二十分鍾的車程就到了,溫錦年的副駕駛是靠著外側,狹窄的山路沒有護欄,一路蜿蜒,從車窗望下去,是一眼望不到盡頭的懸崖。

    溫錦年的臉色有點發白。

    抿著唇,抬手抓住了車門上側的抓手。

    鄒景麵不改色,遊刃有餘的開車,還有閑暇的側頭看一眼溫錦年的情況,見他一臉害怕的樣子,鄒景好笑道:“你是不是太緊張了,我這連一半都沒開上去呢。”

    溫錦年沉默不語。

    鄒景挑了挑眉:“生氣了?”

    溫錦年:“……”

    鄒景:“……”好吧,看樣子是真的生氣了。

    怕不隻是生氣,還動怒了呢。

    真把鄒景惹怒的話,鄒景是那種能當場跟你玩命的人。溫錦年卻不是,他是那種不動聲色,而後,自己全身而退,把你弄的生不如死那種。

    鄒家現在跟溫家有合作,鄒景也不敢太過分,要是今天真的把溫錦年給弄怒了,合作的事情,他要是耍耍計策心眼,他怕是會吃不消。

    鄒景見好就收,沒有繼續在往棧道上開,從另一條路下了山。

    一直等車子不在顛簸行駛上平穩路段後,溫錦年的臉色才好轉了一些。

    他覺得,他今天晚上需要喝兩杯大棗枸杞水。

    鄒景:“遲老頭年輕的時候也挺桀驁不拘的,怎麽把你教的這麽修身養性?”

    溫錦年鬆開扶手,鬆了開袖口,開口道:“前麵路口,停車。”聲音發冷。

    鄒景:“怎麽,要打架?”

    “你不是好奇,遲老師是怎麽教我的麽?”溫錦年看著他,輕笑:“我讓你見識一下。”

    鄒景:“……”

    突然之間不好奇了。

    遲歸那老變態,年輕時候可是……

    剛下車,鄒景就被溫錦年給撂倒了。

    關鍵是,鄒景還沒怎麽看清溫錦年是怎麽出手的。

    “艸……!”

    鄒景利落的從地上爬起來,撣了撣身上的灰,而後對著溫錦年就是一記掃堂腿,溫錦年往後退了兩步,像是能預測到鄒景後麵的招式一樣,伸手抓住鄒景的胳膊,手肘跟腰部用力,再次的把鄒景給摔到地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