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燈光下,關柊把司徒凝香抵在牆上,另一隻手捏著她的下巴,全然沒了剛剛溫和有禮的模樣。

    但是司徒凝香,還是如同往常一般沉著冷靜。

    她抬眸,波瀾不驚的看著麵前情緒失控的關柊,翕動唇,淡淡道:“幾年不見,脾氣倒是有了長進。怎麽,是如今星途太順暢了嗎?”

    輕飄飄的一句話,威脅力卻十足。

    “嗬,”關柊抬起她的下巴,貼近:“我知道你的能力,如今把我從高處拉下來,遠比當年把我往高處送要容易的多。隻是,”他頓了頓,眼底湧動著複雜的情緒,聲音低啞了許多:“你從前就知道,我跟你,不僅僅是為了那些資源,你也清楚,我對你的心意……何況,你曾經答應過我,隻要我連續五年獲得‘decadent’音樂獎,就跟我重新開始交往,現在,你跟溫錦年,算是怎麽回事?”

    司徒凝香盯著他看了幾秒,而後麵無表情的拂去他的手,不以為意的道:“不過是情侶間哄小孩子的話罷了,難為你在娛樂圈生存這麽久,那種話都肯信。”

    關柊眉毛下垂,前額緊皺:“什麽意思?”

    司徒凝香沒立刻的回答他,反倒是左右的看了一眼,沒有發現人跟監控,她才重新看向他,漫不經心的說:“那種承諾,我給的不止你一個人,若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麽較真,我想,我此時應該要腳踏好幾隻船,才能在輪到你。”

    抬起手,扯住關柊的領帶:“我喜歡乖一點的男人,爪子在外麵多鋒利,我不管,但是伸到了我麵前……”

    司徒凝用手指纏著兩圈領帶,微微用力,把人往前帶了帶,偏頭,在他耳邊輕聲道:“就別怪我,剁了你手,再折了你的翼!”

    “……”

    ——

    同一時間,溫錦年私人別墅裏。

    溫錦年跟蒼夜寒並肩坐在深灰色的布藝沙發上,正一起愜意的泡著腳腳養生。

    泡腳的木桶很大,倆人的膚色都很白,小腿肌肉緊繃著,細而有力,隨著熱氣升騰,腳底越來越燙,蒼夜寒覺得從渾身毛孔都打開了,然後往外冒著虛汗。

    他平常工作忙,根本沒有養生的愛好,對於這種自動加熱的泡腳桶,是頭一次的嚐試,此時的他,有點怕這破桶把他的腳給煮熟了。

    蒼夜寒沒法專注查看郵件,敲打鍵盤的手指頓了頓,微蹙著眉心,用膝蓋碰了碰身邊玩著手機的溫錦年:“水太燙了,把溫度調低一些。”

    溫錦年低頭看著手機,沒理人。

    “喂——?”

    蒼夜寒抬頭,又用膝蓋的碰了他一下,這次力氣用的有點大,把溫錦年整個人都帶的往旁側傾斜。

    溫錦年終於有了反應,抬眸看他。

    蒼夜寒催促:“我受不了這個,你快點把溫度調低一些。”

    溫錦年歎一口氣,從身側拿起可以調節泡腳桶溫度的遙控器,把溫度降了降,而後偏頭,感歎道:“兄弟,我好像被綠了。”

    說著把自己的手機遞了過去。

    被綠了?

    蒼夜寒來了興趣,把膝蓋上的筆記本電腦合上,放到一旁,伸手接過了他的手機,是一張照片,光線有點暗,不過人臉還是很清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