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蘇小姐跟傅先生過來了。”

    溫沆正在跟溫嬌蕊在院子裏麵的涼亭下棋,聽到通稟聲,他抬眸側頭看了過去一眼,然後神色自若的收回目光,把手中捏著的黑子落在棋盤上。

    一子定音,勝負已分。

    溫嬌蕊定睛看了棋盤幾秒,夾著棋子的中指跟食指微微用了一些力氣並攏。

    薑還是老的辣啊。

    溫嬌蕊鬆開手上的力道,把棋子放回棋盒中,輕笑著道:“我認輸。”

    溫沆點點頭,端起手邊的茶盞,呷了一口茶,說:“前麵局布的不錯,可惜,求勝心太強。”目光深邃:“一昧強求來的東西,未必就適合你。你的心態,還需要多多調整。”

    溫嬌蕊直起腰身,頷首,虛心聽教的應道:“是,多謝父親的教誨。”

    嘴上這般答,心中卻是另一番心思。

    什麽叫做適合?什麽又叫做不適合?

    她的人生,她極為清楚她想要的是什麽。

    就因為她母親不是出生名門,就因為她是個女兒身,所以從小的她都隻能被忽視,被不看好。

    不求,不爭,讓她跟她那個沒有用的母親一樣碌碌無為的死去?

    她才不要。

    她遲早要顛覆溫家,隻有男孩子才可以勝大任的守舊思想!

    “外公,溫姨。”蘇北跟傅雲商手牽手的走過來,站在涼亭的入口,向裏麵的二人打了聲招呼。

    溫沆抬眸,視線在傅雲商身上停留了幾秒,露出一抹慈善的笑:“你們來了,坐吧。”

    圍繞著石桌有四個石凳,溫嬌蕊跟溫沆正對而坐,剩下的兩個座位自然也是對立著的,蘇北讓傅雲商坐在最近的那個石凳上,她自己正要繞到對麵,見此,溫嬌蕊起了身,給讓了位置,道:“小北,你挨著傅先生,坐在這裏吧。”

    蘇北停下腳步,微笑道:“謝謝溫姨。”

    溫嬌蕊笑了笑,撫著裙擺,坐在了傅雲商的對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