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坐在那裏不知道怎麽樣回答這些人的提問才合適,心中也有點忐忑不安,如果高檢察長真的有什麽事,自己的心中肯定有點不安,畢竟一個給她付出的人,而且給她帶來了很多讓她今生都不能遇到的“貴人,”沒想到一瞬間卻是這樣,想想那天下午她和高檢察長之間的矛盾,心中就有萬分的後悔,悔不該到時和他發生口角的爭執,不該和他發生那樣的不該,如果當時自己能溫和一點也許能給高檢察長許多的安慰,萬小紅確實有點後悔,但後悔已經晚了。

“有人說你和高金之間是情人關係?對嗎?”這時來人對萬小紅的問話越來越有點直接,而且有點露骨,讓萬小紅越來越不自然。萬小紅心想是哪位壞了良心的給她設置了這麽多的障礙啊?難道是高檢察長說了什麽?還是另有他人?萬小紅不能肯定的問著自己,但是還是說了一句:“沒有,我們隻是普通的朋友而已。”“這麽說?”問話人越來越有點刁鑽,讓萬小紅不能如意接受。

“你們之間有過性行為嗎?”萬小紅覺得這句問話真的有點打自己的臉,向自己年紀輕輕就背上一個和老人有染的話題,這一輩子是不是有點沉重?萬小紅毫不猶豫的回答:“沒有,絕對沒有,我們從來沒有,我們像兄妹一樣,他老是教育我要做一個問心無愧的人。”萬小紅不知道怎麽回答這樣的一句問話,一連回答了好多或者是說想為自己解脫的話,中間有人聽了顯出了一點冷笑。

問話還在繼續,萬小紅已經有點不能支持這種的談話,她想很快結束這種談話的程序。於是就有點很不耐煩的說:“你們去問高金吧!我實在沒有什麽可說的了,可不可以問一下,他究竟犯了什麽錯誤?”

“這些問題暫時保密,但為了讓你很好的配合我們的工作,也是為了讓你不要卷入這件事當中,至於高金犯了什麽樣的事,這些都與你無關,這裏也就不能過多解釋,請你多多諒解。”萬小紅聽到這些回答,就已經感覺到這件事的分量了,所以也能不說的盡量不說,該說的業的積極配合,因為她不知道這件事的背後究竟還有什麽?

所以當這些人在問起的時候,萬小紅的說話就有點很積極了。

其實,當時邵秘書舉報高金的時候,也沒有想到高金會這樣悲慘,隻是想高金做了這麽多年的檢察長,應該會一些關係,也會有一些應變能力,沒想到調查組已介入,高金就把好多事情主動交代了,不但讓萬小紅有點難以麵對這一切,被調查組的人員種了三四次後,終於說對她的調查該告一段落了,也就是說以後再有新的問題還回來找的,萬小紅算是鬆了一口氣,但還是很有一點餘悸。沒想到邵秘書卻卷入了這件事情的風波中,因為不管萬小紅還是其他受賄之事,都有邵秘書的參與,所以很快邵秘書也接受了調查組的詢問和調查,暫時也被停職。

萬小紅怕再次卷入這類事中,就想著辦法,想盡快擺脫這件事情,想還一個自己較安靜的生活。不久萬小紅就通過市委的領導,把自己的事給了一個合理的答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