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不知道有多長時間沒有見到楊水了。今天她站在辦公室的窗戶前看著外麵一簇簇的鮮花在風中搖擺,那專注的神情讓她一點點在回憶和楊水的日子。不知道怎麽回事,楊水這一段時間好像失去了聯係,真的應該再去看看他啊,畢竟楊水是她這一輩子不能忘記的人,不管在生活上還是其他方麵的照顧,楊水都會為他做得無微不至,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謝,可她真的覺得不能嫁給楊水,雖然楊水很多次都說:“紅紅,你就嫁給我吧?嫁給我我會讓你一輩子都幸福。”但萬小紅始終沒有答應,原因很簡單,楊水沒有正式工作,這對於萬小紅來說真是最大的障礙啊!

萬小紅的家中也是不會同意,因為兩家太了解了,楊水的家中再有多少錢,畢竟沒有厚實的經濟基礎。萬小紅的家庭在沙邊縣來說又很有實力,又是大家公認的美女,當然自己的父母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女兒送入一個沒有什麽背景的農民家中啊!但不管怎麽說,萬小紅卻思戀楊水,思戀楊水和她在一起的爆發力和激情,這種激情是其他男人身上不能感覺到的,所以萬小紅不管有多少男人和她有過一夜的交往後,還是覺得楊水好,所以萬小紅給楊水曾經說過,她願意給楊水做一輩子情人,讓楊水卻是失望了好長時間,但是失望過後,楊水依然對她好,依然時不時請她吃飯,請她上街買衣服送給她。但最近的時間萬小紅實在想不通楊水究竟怎麽了?所以她還是想去看看楊水。

下午萬小紅借口說是去采訪,就向楊水的那棟樓房走去,剛下了公交,萬小紅卻看到了趙英和一個高挑的女子進入楊水居住的小區,是啊,也好長時間沒有見到趙英,趙英也沒有給她打過電話,現在萬小紅看到趙英突然出現在這裏,就覺得有點奇怪,忍不住抬起腳步跟著趙英走了過去。

這是在這個小區新修的一棟住宅樓,萬小紅看著趙英和那個女的很親熱的樣子,在三單元的門口消失了,就覺得來的那個人有問題,但也不想打電話給趙英,隻是想站在門口等著那個女的下來看個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