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的做法使穆斯軍很有點難為情。雖然說穆斯軍搬家,卻是萬小紅請客,讓自己落了一個虛情假意的名聲。

    當時,雖然飯是很隨便的一頓炒麵片,但大家還是對萬小紅很是感激,萬小紅呢!卻是借著穆斯軍搬家增加了一次人際關係的疏通,所以穆斯軍事後覺得萬小紅真有點耐人尋味啊!比如說像蘭索就改變了以往對萬小紅的態度,自從那次飯後,穆斯軍看到蘭索隻要一進辦公室門就要跑到萬小紅的桌前寒暄兩句,有時候萬小紅也跑過去抱著蘭索的肩膀耳對耳的火熱的私語,讓穆斯軍渾身有點不自在,雖然一切都在穆斯軍的眼中,但萬小紅隻要說完總是輕輕的從穆斯軍的身邊走過,穆斯軍就感覺到了萬小紅的眼中無人,但有時候萬小紅又好像對穆斯軍很是親熱。時好時壞的態度,更是穆斯軍成了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

    自從穆斯軍搬進了報社宿舍,每天都要穿過報社的大院,穆斯軍感覺有點不舒服,但也覺得方便了許多,首先感覺報社的大多數人都對他有了一點新的了解,不管是領導還是一般工作人員,隻要看見穆斯軍都會說:“小穆也住宿舍了啊?還是住宿舍好啊,大家彼此都會有個照應啊。”穆斯軍趕忙說:“是啊,是啊。”就這樣讓穆斯軍多少有點了心裏的安慰。

    萬小紅對於穆斯軍住進宿舍有時候真是態度和藹,不管是吃飯還是睡覺,都會過來問一聲好。有時候萬小紅不想出去吃飯,就把穆斯軍吃飯的錢和自己吃飯的錢都給穆斯軍,讓出去吃飯時順便帶一點回來給她,穆斯軍還是很高興的。慢慢的穆斯軍發現萬小紅常常是晚上出去到十二點才回來,穆斯軍雖然有點疑問但也不好開口便問,有時候隻是略微的說一下,萬小紅還是很客氣的告訴穆斯軍去了同學家,但萬小紅每次總是去同學家就有點想法。

    有一天穆斯軍對萬小紅說:“你每天晚上出去會朋友啊?”

    萬小紅:“是啊!我在沙葉市的同學多,大家都叫著出去玩,不去有點過意不去。”

    穆斯軍:“這種應酬是不是有點多啊!我搬到這裏就是為了和你在一起,你這樣經常深夜才歸,讓我多少有點擔心啊!”

    萬小紅:“是嗎?你還為我擔心啊!我怎麽沒有感覺到啊。”

    穆斯軍:“你這是啥話啊?我真的在為你擔心啊!以後少往外麵跑了,行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