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回到報社辦公樓時,剛好是八點四十。穆斯軍早已站在大樓前麵向四處張望,遠遠看見萬小紅走來了,臉上漸漸露出了笑意。

    萬小紅看到穆斯軍站在樓門前憨憨的向自己微笑,臉上也掛不住了。心中早已想好了自己編的慌,於是也向穆斯軍笑著說:“你來的可真早啊!你在看什麽呢?”

    穆斯軍:“別裝傻,我就在等你。你昨晚去哪了啊?我問蘭索說一晚上你都沒回宿舍啊!怎麽沒給我個電話啊?我一直在擔心你啊?沒有什麽是吧?怎麽看起來很憔悴啊?”

    穆斯軍一連串的問話,使萬小紅多少有點不知所措。於是說道:“真奇怪啊!今天咋這樣關心我啊!平時沒有見到你對我這樣好啊!”

    穆斯軍:“是嗎?我平時不好嗎?我覺得對你還是蠻好的啊!你說這種話很傷人心的啊!”

    萬小紅:“嗬嗬,第一次聽說啊!我昨晚去我同學那了,我同學過生日,大家在一起鬧了一晚上,等會我還得請假去睡會兒呢!”

    穆斯軍:“是這樣啊!那你上去說一聲趕快去休息吧,別太累了啊!”

    兩人說著就上了樓,蘭索看到穆斯軍和萬小紅一起進了辦公室門。不覺好奇的睜大眼睛,仿佛有一種前所未有的驚恐,使穆斯軍尷尬了不少。

    萬小紅在辦公室坐了會兒,隔著門縫看到主任走了過去,就趕快跑出門追了去。穆斯軍感覺到萬小紅跑了出去,知道是向主任請假去了,就搖了搖頭,抿著嘴笑笑,自言自語說道:“真是的。”然後繼續低下頭來瀏覽網頁。

    不一會兒,萬小紅又跑了進來,在QQ上給穆斯軍留言說:“我要去同學那兒休息一下,中午你自己吃飯吧!”然後就匆匆跑了,穆斯軍還想要說點什麽?但萬小紅已經下線了,回過頭萬小紅的身影已經消失在門口。穆斯軍有重複了剛才的動作,自言自語說道:“這人真是。”

    萬小紅看著報社大樓消失在自己的身後,就又暗暗高興。終於把穆斯軍給蒙了一下,看起來穆斯軍並沒有什麽察覺,嗬嗬,這人真可傻得可愛啊!同時,萬小紅想到了今天終於可以解決幾個月以來悶在心頭的煩事,心中也不覺得一陣的痛快,於是加緊了腳步趕向了趙英的辦公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