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英在給萬小紅享受的同時,自己也感覺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因為他自己實在想不到一個使她很難接近的女孩,今天晚上卻躺倒了自己的床上。

趙英在給萬小紅剪完腳趾甲後,突然有了一種想法,不如再進一步溝通發展一下,說不上萬小紅其實心中早就有了一種對自己的好感呢!

趙英:“萬小紅,你覺得我怎麽樣啊?我可沒有對你有任何一點其他想法啊?我隻是想和你好好做做朋友啊?”

萬小紅被趙英又是洗腳又是剪指甲的動作多少有點感染,心中實在感到趙英的好,而且酒也醒了許多,已經有點力氣坐起來,隻是感覺到頭還是有點痛,她勉強著靠在牆上,看著趙英為自己服務著,但又不想對他有什麽好話,就努努嘴說起了話。

萬小紅:“你這樣其實心中有想法,我心裏也知道。”

趙英:“說說看,我是什麽想法?”

萬小紅:“你自己有什麽鬼想法,你自己知道,還是不說了,說出來你會受不了,嗬嗬。”

趙英:“你還真是神人啊?你說說嘛,我看你說得準確嗎?”

萬小紅:“你自己的想法,自己不知道嗎?還是讓你的那種想法深深埋在心中吧!我是不會說出口的,不過今天晚上還是得謝謝你啊,你應該對我服務,因為你的壞想法把我灌醉的。”

趙英:“嗬嗬,你想錯了,我還是很好的,希望今後都要正確看待我,時間長了你就知道我是什麽人了。”

萬小紅:“好啊,今天晚上我就住你這了,看看你究竟是怎麽樣的一個人。”

說完後,萬小紅有感覺到自己的酒還是沒有醒利索,就又把頭一歪,躺倒了趙英給她放好的枕頭上,然後說:“趙英,我想喝點水,你給我倒點水吧?”

趙英:“對不起,我這裏沒有開水,我去外麵給你買瓶綠茶吧!”

萬小紅:“好啊!最好再買點麻辣粉,我這會感覺有點肚子餓了。”

趙英:“這點小小的要求啊!沒問題。”

說著話,趙英就站起身,穿上外套走出了房門。

萬小紅這時才睜著兩隻還有點醉意的眼睛開始環顧這個單身漢的房間。原來在這間單身漢的房間裏,除了衣櫃、書桌和床以外,就顯得很是簡單。實在是一種睡覺有窩,做飯卻沒有鍋的地方啊!

萬小紅不免為趙英的簡陋生活而感到傷心,一個單身漢何時才能有一個像樣的家啊?一個人成家卻真的不容易啊,象趙英這樣好的男孩子更應該找一個會懂得照顧生活的女人啊!

“也不知道趙英找到一個合適的女孩子沒有啊!等會回來我就問問,說不上小貝應該和他更合適一點啊!”萬小紅這樣想著,嘴角就有了一點微笑,她覺得她做這個媒人應該是更合適一點啊!

緊接著,萬小紅又想起了穆斯軍,可能穆斯軍這時還在為自己的失蹤在擔心吧?蘭索應該告訴穆斯軍她沒有回宿舍,也可能這時穆斯軍在四處找她吧!

萬小紅拿起手機,看到手機早已關閉,她恍惚間記得趙英曾動過她的手機,也許趙英今天晚上不願意有人打攪他們吧!所以就把她的手機關了,按照常理,趙英是不應該關她的手機,也許這種想法就藏在自己的心中,她也不需要問清楚,有些事還是含糊點好,含糊點也許這種日子還是好過一點啊。

今天晚上的事情,絕對不讓穆斯軍知道,不然,自己愛慕已久的人會怎樣看待自己啊?

這樣想著,趙英就推開門走了進了。萬小紅佯裝睡著了,開始均勻的呼吸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