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和趙英手拉手走向飯館的時候,卻被穆斯軍看了一清二楚,穆斯軍感覺到有點堵心。穆斯軍坐在一家車站麻辣燙店裏正在吃著,隔著窗戶卻看到萬小紅和趙英手拉手走了進去,還是萬小紅眼尖,看見了穆斯軍,就趕忙把趙英拉著的手掙脫了,但穆斯軍還是看見了,趙英也看到了穆斯軍,就走過去坐到了一起。萬小紅笑眯眯的看著穆斯軍說:“真巧啊!讓趙英幫忙寫了個東西,所以今天請吃飯啊!”“是這樣啊!我也是隨便吃吃。”穆斯軍苦笑道。三個人喝了點啤酒,萬小紅搶著付了帳,出了門萬小紅執意要跟著穆斯軍回報社,趙英隻好打車把他們送了回去。

    沒過多久,高金事件就在沙葉市傳的沸沸揚揚。但誰都不知道萬小紅也是這件事的主角。都說高金有幾個幾個情人,但都不知道萬小紅就是其中的一個,都說高金的神能通天,卻沒有給自己留下足夠的保佑。

    萬小紅這幾天在傳言中顯得似乎老實多了,老實到穆斯軍都覺得有點奇怪,每天都悄悄的坐在辦公室中幹著自己的事情,這期間,萬小紅約穆斯軍去她家玩,趙英也跟著去了,穆斯軍感覺到有些別扭,但趙英卻覺得很是歡喜,在沙邊縣趙英次次讓穆斯軍感覺到了和萬小紅的關係非同一般,穆斯軍沒有辦法幹預萬小紅的個人生活,隻是感覺自己有點被欺騙的感覺,但穆斯軍還是不甘心就這樣落入趙英的背後,還是積極的和萬小紅拉近關係,讓萬小紅顯得左右為難。畢竟趙英為萬小紅付出得多,萬小紅又不知怎麽把趙英拒之門外,雖然自己還是有點感情傾斜於穆斯軍,但又不能給趙英說再見,自己已經有好多都丟在趙英的懷中,該怎麽辦?

    萬小紅隻能等待命運給自己的選擇。

    晚上穆斯軍和趙英一起睡在萬小紅的床上,萬小紅睡在父母的房間中。穆斯軍和趙英沒有什麽話可說,隻是趙英顯得很隨和,不停地和穆斯軍說著說那,有點像主人,惹得穆斯軍更是厭惡。不覺中,穆斯軍就進入了夢鄉,隻聽趙英還在絮絮叨叨敘述著自己的人生觀,穆斯軍已經呼呼入睡。趙英隻好憨笑一下,起身走了出去,坐在沙發上觀看電視節目,萬小紅聽到客廳中有電視的聲音,起身出來看,結果是趙英獨自看著電視,就走過去和他坐在了一起,趙英也沒想什麽,就一把攔過了萬小紅抱在懷中就想親,萬小紅掙脫著說:“有穆斯軍呢!”“那個燒損早睡了,已經打起呼嚕了。”趙英拉萬小紅的手時,壓低聲音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