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莽原林,虎嘯猿鳴,山巒層疊,蜿蜒接天!

    落日餘暉,灑遍山川河嶽。

    這是一片寬廣的山脈,原始叢林,遮蔽蒼天,高山如劍,怒指蒼穹。

    然而,在落日餘暉下,這片山脈,卻籠罩著淡淡的薄霧,似真似幻,朦朦朧朧,萬年不散!

    薄霧飄蕩,穿梭於林間,不知隱藏了多少秘密!

    一片樹林中,雜亂的溝壑內,躺著一個年歲不大的男子,慘白的臉上,怒瞪著不可置信的雙目。

    在他咽喉之處,有一道劍痕,暗紅色的鮮血,染紅了大地;在他心髒之處,也有一道劍傷,從傷勢上來看,很明顯,是此人在毫無防備之下,被人從背後一劍刺穿心髒而死

    死不瞑目!

    若是有強者看到,絕對能輕易判斷出,此人是被熟人、甚至是好友、情人等從背後給捅了!

    一劍刺穿心髒,再補上一劍割斷咽喉,狠辣異常。

    沙沙沙……!

    一頭劍齒虎,嗅著血腥氣息,尋了過來!

    強大而殘暴的氣息,讓周圍的花草樹木,都瑟瑟發抖。

    這頭劍齒虎,體長近三米,高大威猛,兩顆潔白的獠牙,伸出口外兩尺有餘,一雙血紅的眸子,異常殘暴!

    它走到剛死亡不久的男子身前,張開血盆大口,就咬了下去。

    這一口下去,絕對能將男子的頭顱咬碎。

    哢嚓……!

    高空之上,陡然響起一聲悶雷,滾滾蕩蕩,猶如神威,響震八千裏。

    這個悶雷響的極其突兀!

    緊接著,一股壓抑之極的氣息,猶如三千萬裏銀河倒流,鋪散開來,又似眾神之王降臨,威壓天地,讓數十萬裏之內的生靈,都瑟瑟發抖,靈魂悸動。

    這一刻,方圓數千萬裏內的強者,同時睜開了眼眸,駭然的望向高空,驚駭異常!

    樹林之中,劍齒虎探下的頭顱,猛然定格在男子的胸前,猩紅色的眼眸,盡是無邊的恐懼。

    嗖……!

    一道光芒,劃過時光的輪回,衝破無盡空間的封鎖,降臨凡塵,穿過劍齒虎的頭顱,沒入死亡男子的眉心,消失不見。

    無邊的神威,令萬物驚懼的氣息,也在頃刻之間消失無蹤!

    一陣微風吹過,定格不動的劍齒虎,竟然化作飛灰,消散空中。

    這是何等偉力!

    不知何時,死亡男子咽喉和心髒之處的傷口,竟然已經愈合,連流出的鮮血,都消失不見。

    詭異異常!

    唰……!

    突然,男子雙眼皮一顫,竟然睜開了眼眸,閃過道道灰色的光芒,駭人異常!

    “原來,我重生了!”

    男子盤膝做了起來,沉默許久,喃喃而語,在寂靜的樹林中,幽幽蕩蕩!

    平靜的神情,隻有稍微的波動!

    “這就是生死輪回?生,是死之因;死,是生之歸宿;生死因果,相互糾纏,輪回無度!”

    男子閉上了眼眸,腦海中,劃過種種明悟,“生之極謂之死,死之極轉生,萬物生機,存於天地,顯化世間;凋零死氣,回歸虛無,介於虛冥!生死輪轉,輪回無盡!”

    “不經過死亡,怎能體會死亡之時的枯寂?怎能感悟到死亡之力?不經曆重生,又怎麽能明白生機之璀璨?我明白了,我終於明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