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樂正弘都希望自己對老婆關璐的那些猜忌懷疑隻是捕風捉影,是一個在家庭生活中漸漸變得弱勢的男人,麵對漂亮老婆的不安全感。

    樂正弘一直願意相信,長期以來,老婆接連幾天的出差以及深更半夜才回家的行為,確實是因為忙於工作。否則,不付出努力和相應的代價,她怎麽能當上報社的首席記者呢?

    可昨晚在記者部看到的那無法啟齒的一幕,讓樂正弘明白自己一直以來都在自欺欺人,完全是一個懦夫不敢麵對現實。

    樂正弘的腦子裏,浮現出昨天晚上看到的場景:記者部辦公室裏,報社社長餘明俯身靠在關璐耳邊,手從後麵伸進關璐的領口……

    以及當時老婆關璐扭扭捏捏、欲拒還迎的神態!

    那一瞬間,樂正弘被激怒了。

    關璐的這副神態,說明他們之間的曖昧絕對不是一天兩天了,如果昨晚是第一次的話,關璐肯定會反抗。

    根據樂正弘的經驗,女人隻有在身體已經被男人多次褻玩過之後,才會有這種扭扭捏捏的樣子,這種半推半就的情形仿佛是在說:別這樣,這裏可是辦公室……換個地方再……

    當時,樂正弘有種想殺人的衝動,可最終他隻是渾身顫抖著透過門縫像個野獸一般窺視了幾秒鍾,然後就像是一個有潔癖的人看見了肮髒的東西,撒腿跑了。

    這倒不是他缺乏勇氣,而是屋子裏的兩個人對他有特殊意義,一個是高高在上、德高望重的社長餘明,另一個是他仍然深愛著的老婆關璐。

    一個惹不起,一個傷不起。

    樂正弘很清楚當時衝進屋子會產生什麽樣的後果,他不認為一時的泄憤是明智之舉,他想暫時逃避,他需要靜下來好好思考。說到底,一個沒有了尊嚴的男人缺乏殺人的底氣。

    這時,樂正弘的手機突然響了。

    樂正弘拿起一看,正是老婆關璐打來的電話,他看了幾秒,還是接通了電話。

    “出了這麽大的事,你還在睡覺?”老婆關璐的聲音從電話中傳來,似乎帶著些怒氣。

    “出什麽大事?你在說什麽?”

    昨晚樂正弘值夜班,正常情況下,他此時正應該在家睡覺,但因為昨晚看到的那一幕,樂正弘根本無法睡著,他一直靠在床頭,瞪大著眼睛,一根接一根的抽煙。

    “你趕緊起床,去買一份晚報,看看要聞版上那篇七一的文章……三十分鍾之後在茗家茶樓見。”關璐冷冷說道。

    “什麽意思?喂……喂……”

    關璐已經把電話掛斷了。

    “操!”樂正弘罵了一聲,似乎是罵關璐一直以來對他的頤指氣使。

    以前,樂正弘雖然不滿關璐的專橫,但他不得不承認,老婆一向都是正確的,要沒有她,自己也不可能年紀輕輕就爬上這個副科級副主任的職位。

    但現在,樂正弘覺得,關璐給自己的幫助,可能不僅僅是給自己指點正確的方向,還有其它無法啟齒的幫助……

    樂正弘坐在床上想了一會兒,忽然想起了老婆的話。

    看報紙?難道那篇報道有什麽大差錯?樂正弘身為江州晚報總編室的副主任,正是這篇報道最後一道審核把關者。

    樂正弘顧不上洗漱,穿上衣服就出了門,在家門口的一家報亭裏買了一份報紙,然後開車來到了茗家茶樓,在窗戶邊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然後才把報紙攤在桌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