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灰蒙蒙的,陽光無法穿透下來,仿佛遮著一層黑紗,讓人感到壓抑無比。

    地麵上亂石嶙峋,冰冷漆黑。

    一座光禿禿的石頭山附近,槍炮轟鳴,流火飛竄。

    黑曜石的山體如同刀削斧刻般挺拔險峻,棱角分明。鏡子般的石麵上不斷閃過耀眼的火光,卻又轉瞬即逝,消融於黑暗之中。

    抬眼望去,一隻龐大無比的人型生物正攀爬在山壁上。它有數十米高,長著一對巨大的反曲角,羊頭人身,四肢粗壯有力,身後卷著一條如同蜥蜴般的尾巴。

    渾身的皮膚粗糙厚實,呈現出血痂的暗紅色,上麵爬滿了凸起的血管,猙獰可怖。皮層下仿佛流淌著岩漿和烈火,伴隨著胸膛的起伏一收一縮,忽明忽暗。

    它的鼻孔裏不斷噴出熾熱的蒸汽,仿佛全身都包裹在火焰之中。

    “啾……”

    炮彈的尖嘯聲由遠至近,在它的臉側轟然炸開。霎時間,碎石煙塵衝而起,彷如噴泉。

    轉頭看去,一架肩抗火炮的機甲正從山體後方拐出來。

    “吼!”深淵惡魔發出巨大的咆哮,抓起身邊的大石塊,掄圓手臂猛砸過去。

    駕駛艙中的機甲師已經將搖杆推到了極限,仿佛要將它壓斷。可依然沒有躲開被砸中的命運,隻聽見一聲悶響,機甲向後倒飛,零件四處飛散,噴出數道黑色的燃油,撞在山體上轟然爆炸。

    橙紅的火光在棱角遍布的石麵上跳動著,仿佛萬千星火。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差不多同一時間裏,兩架形似鴕鳥、有著兩條修長機械腿的翼形機甲,在犬牙交錯的亂石中左突右閃,急速奔來。

    從正麵看去,那蛋形的駕駛艙前、墨綠色擋風玻璃的下方,漆塗著三個白色的大字——雷光團。

    鐵翼之下,四挺滾筒式火神炮正高速轉動著,接連不斷地噴吐著火舌,射出一串串密如珠簾的子彈。

    大惡魔身上爆發出星星點點的火光,攀爬之處碎石分崩,沙土飛揚,塵埃漫。

    “好樣的!”“弄死他!”“殺啊!”漫山遍野的石頭掩體後,爆發出一陣激動的叫喊。

    一個個身著灰白色防水布軍服的士兵探出了頭,端著突擊步槍,朝上方的大惡魔瘋狂射擊。

    可高昂的士氣,隻維持了三秒不到,就被撕得支離破碎。隻見那大惡魔向前一撲,落地的瞬間扭轉身體,一尾巴橫掃了過去。頃刻間,塵土翻湧,仿佛巨蟒甩尾,鋼鞭抽打,快如閃電。

    兩台翼形機甲躲避不及,當場被抽得四分五裂。駕駛員撞碎了擋風玻璃,半截身體掛在外麵,血肉模糊,淒慘到了極點。

    密集的槍聲戛然而止。

    士兵們口瞪目呆,似乎被那殘酷的景象嚇傻了。呆愣了一會兒,紛紛躲回石塊的後方。

    “老大,怎麽辦?”

    大惡魔身後的不遠處,一塊開裂的黑曜石後麵,一名又高又胖的士兵,正抱著近兩米長的火箭筒,朝另一名肩章上有顆銀星、隊長模樣的男人問道。

    “等命令。”那男人從石頭縫裏探出頭,看著長滿骨刺的巨大背影,艱難地吞咽了一下,回答道。然後顫抖著手,取出鋁製的軍用水壺,扭開,灌了一口。

    “雷光團,全體衝鋒!”

    忽然之間,對講機裏就傳出一個沙啞的叫喊聲。男人一哆嗦,水壺落了在地上。

    兩人麵麵相覷,都有些愕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