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力!定力!”

    孟本不斷自語著,卻無法靜下心來答題。WwWCOM

    這是江城大學機械係階梯教室,大一高數期中考試正在進行。

    孟本雙眼緊盯前排校花江瓊紫身上生奇異現象:半透紗衫是無袖的,有那麽兩三根紅色絲絲,挑皮地從腋下探出頭來。探出來就探出來唄,還他媽隨著牆上空調吹來的風,而搖頭晃腦……

    《扁鵲心書》上:腋毛屬於少陰心經,少女初潮前五個時辰,經氣充滿五經,腋毛會變得堅挺如針,探出腋外,民間稱為“黑探子”。

    宋代張君房《雲笈七簽》上:世上有一種純陰貞女,一百萬人中才出一個,她們初潮前,腋毛變紅色,稱為“紅探子”。修仙之人,若得到這女子,陰陽融溶,可修成大道。

    難道,江瓊紫是那種一百萬個女子中才出一個的“純陰貞女”?

    那可是女中至寶哇!

    孟本聽師父親口講過,師父在5年前娶了明武宗宮中一個未侍寢的純陰貞女為妻,夫妻雙雙進山,修仙了道……

    孟本的心髒狂跳著,目光不離幾根堅挺的紅“針”,心裏癢癢著。

    他很想伸出手去,把它們掖回腋下:萬一別的男同學也讀過《雲笈七簽》,就壞事了。

    但是,孟本始終沒有伸出手去。

    他沒那麽大的狗膽!

    “定力!定力!”孟本已經是第一千次命令自己了。

    然並卵,那幾根挑皮鬼,始終在她腋下搖呀晃呀,緊緊吸引住孟本的注意力。

    唉唉唉……就在這樣的極品心理狀態之下,考試能考好麽?

    不考砸,根本沒理!

    直到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孟本仍然有好幾道大題沒答出來。

    校花站起來,手托卷子,擰著好看的腰肢,到講台交了卷,然後,隨人流走出階梯教室,不見了。

    孟本一個人坐在空空的教室裏,悲催地給自己估了下分數:特麽再高估也不會過5分。

    孟本的難過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他難過的不是分,而是錢:學校助學金管理辦法中明文規定,考試不及格,不但沒有獎學金,連特困生助學金也“一鍵看守”了!

    失去了“二金”,下學期肯定是一個“窮逼、苦逼加**”的學期,別泡妞兒,擼個串都不成了。

    “臥槽!完蛋嘍!”孟本越想越鬱悶,揮起雙拳,狠狠地砸在長條桌麵上。

    桌麵出嘣嘣的兩聲巨響,放在桌麵上的手機,被震得跳起來,然後落到地上。

    孟本擔心摔壞了手機,忙彎腰拾起來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