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幕來的太快,讓人根本就不敢相信。誰也不知道謝飛是什麽時候出來的,也不知道他是如何的把匕首刺進凱奇亞的胸口的,對他們來說,這顯得有些不切實際,怎麽可能在那麽多人的包圍之下,那麽輕而易舉的就衝了進來呢?

    伯特也有些驚詫,根本就沒有料到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不由的轉頭看了葉謙一眼,眼神中有一絲責怪的意思。葉謙訕訕的笑了笑,說道:“國王,你不是跟我說絕對不能留下凱奇亞將軍這個活口嘛。”

    微微一愣,伯特狠狠的瞪了葉謙一眼,斥道:“胡說,我什麽時候說過這樣的話?”在這種時候,伯特自然不想葉謙把自己的事情說出來,那樣豈不是等於說自己今天過來就是有意除去凱奇亞,而非是迫不得已嗎?這對自己的名聲可是很不好。

    葉謙當然也知道伯特心中的想法,所以剛才的那番話根本就是故意的。聽到伯特這麽說,葉謙訕訕的笑了笑,沒有回嘴,這就讓在場的那些安哥拉的政壇大佬更加的相信葉謙的話了。今天,根本就是凱奇亞跟伯特的角逐,雙方都不曾想過要留下對方這個活口。

    凱奇亞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口,然後轉頭看了謝飛一眼,有些不敢相信。接著看了看葉謙,說道:“我沒有想到會輸在你的手裏,堂堂的狼牙首領竟然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以後傳出去的話,我看你狼牙還怎麽在這個世界上立足。”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我並沒有違反自己的諾言啊。我是接受伯特國王的委托,前來對付海盜和恐怖分子,也就是說,伯特國王才是我的雇主。你說,我怎麽可能去傷害自己的雇主呢?縱然你給我再好的條件,我也是不會答應你的。隻是,我沒有想到的是,伯特國王深謀遠慮,他早就猜出了今天你會造反,所以,早就做好了安排,就算我的人不動手的話,你今天也休想可以活著離開這裏。”

    伯特微微的愣了愣,這葉謙也有點太自作主張了啊,怎麽隨便的亂說啊。可是,聽葉謙話裏的意思卻又好像是在捧自己,他也不方便斥責,不然,豈不是等於否認葉謙對自己的讚美了?隻是,葉謙那話裏的意思卻又有些曖昧,容易讓人產生誤會,讓人覺得自己是一個十分會算計的人,是早就沒有想留下凱奇亞這個活口,是真的想要卸磨殺驢了。

    凱奇亞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果然是老奸巨猾。伯特,我告訴你,別以為你殺了我,以後就可以為所欲為了。我死了,你也別想活,咱們就同歸於盡吧。”話音落去,還沒等凱奇亞下命令,忽然間,一個人影急速飛奔而來,眨眼之間就已經到了眼前。

    剛才有了謝飛這樣一個例子,別人已經是吃驚的被震住了,如今忽然又來了這麽一位,不禁,讓他們覺得有些匪夷所思。不過,這次這個人影的目標不再是凱奇亞,而是伯特,動作相當之快,一拳狠狠的砸在了伯特的腦袋上,頓時隻聽的“噗嗤”一聲,仿佛西瓜被砸爛的聲音似的,伯特的整個腦袋就如同西瓜一樣炸開,腦漿迸射了一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