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的說話語氣看上去好像是很和氣似的,但是卻是爭鋒相對,互不相讓。葉謙在一旁聽了,心裏是暗暗的竊喜。伯特的心思葉謙明白,就算是今天凱奇亞現在和和氣氣的對他,他也必定會故意的刁難。本來,他今天的目的就是要致凱奇亞去死地,而且,還是要凱奇亞先出手,要他先露出自己的破綻。

    “國王,那我今天也把我的態度挑明了吧。讓我交出手裏的兵權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我想其他的司令也是一樣。除了這個,其他任何的事情我都會答應你。所以,還希望國王可以好好的認真的考慮一下。”凱奇亞說道。

    他這是想要逼迫伯特,也是在逼迫自己,他要把自己置於無法回轉的餘地,那麽,自己就會豁出一切,跟伯特來一場真真正正的大火拚。伯特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冷哼一聲,說道:“我看不是其他司令不答應,是你一個人不答應吧?我告訴你,這件事情勢在必行,誰也無法攔我。”頓了頓,伯特又接著說道:“好了,今天過來是赴宴的,不想為了這些事情跟你爭吵壞了我們的興致。你自己好好的想清楚。”說完,伯特起身走了出去。

    凱奇亞看了葉謙一眼,眉頭微微的皺了皺,丟給葉謙一個眼神。後者微微的撇了撇嘴巴,點點頭,回了一個眼神給凱奇亞,然後快步的跟上了伯特。“國王,凱奇亞準備動手了,剛才他讓我準備呢。”葉謙小聲的說道。“國王,我們是不是先下手為強?”

    微微的點了點頭,伯特說道:“別急,我早就安排好了,他翻不出什麽浪的。再說,如果我現在動手,豈不是讓人覺得我是那種霸道的人,到時候人們都會覺得凱奇亞是無辜的,而我卻是為了權利不擇手段,殘害安哥拉政壇的元老,那對我的名聲可不好,到時候就更加的不好控製其他人了。”

    “還是國王考慮的周到。”葉謙說道,“不過,我們還是要做好準備。我也不知道凱奇亞是不是隻請了我們狼牙,可能另外還安排了其他的人,到時候就麻煩了。所以,我們還是要準備妥當才行。”

    淡淡一笑,伯特說道:“你就放心吧,隻要你按照我說的去做,什麽問題也不會有。不管他今天來多少的人,我都要他有來無回。”

    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葉謙訕訕的笑了笑,沒有再說。伯特有什麽樣的安排,他是真的一點也不知情,這可不是一件好事,連這些事情都不知道的話,待會行動起來也會束手束腳的。

    看到葉謙和伯特離開,凱奇亞冷冷的哼了一聲,眼神裏透出濃濃的殺意。揮了揮手,一個手下悄然的走到他身邊,凱奇亞低頭交代了幾句,然後就朝伯特走了過去。跟伯特有意無意的保持著一段距離,以防不時之需。伯特是看在眼裏,可是卻假意的裝著什麽也不知道似的,和其他安哥拉的政壇元老有說有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