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淡淡的笑了笑,什麽話也沒有說。這種事情,點到為止就好,說的太多了,就不好了。隨便羅冥怎麽去想都好,畢竟,不知道將來天網是敵人還是朋友,讓他知道的太多也不是什麽好事。

    再說,葉謙現在也並不是真的就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雖然八門遁甲有後遺症,但是對於進行了換血大法,擁有了巫族血脈的葉謙來說,其實傷害並不是特別的大。羅冥也不想再去試,葉謙有沒有反抗能力對他來說,都不是任何的問題。他也並沒有出全力,就算是將來真的要和葉謙做敵人,他也相信自己不會輸給葉謙。

    微微的頓了頓,羅冥說道:“你們的計劃剛才謝飛已經跟我說了,我會按照你們的計劃去做。不過,希望你明白一天,我可不是因為輸給你才願意幫你們的。首領讓我快點協助你們完成任務,希望你能夠快點去做應該做的事情。”

    既然羅冥已經不再說什麽,葉謙也就沒有必要再多言了,隻要他能夠配合自己,其他的都不重要。這次的行動是絕對不能出任何的差錯的,而且,明天也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錯過了,隻怕就很難再有那樣的機會了。更何況,明天的事情還蠻複雜的,弄不好自己的小命都難保。葉謙很清楚,無論是凱奇亞還是伯特,都沒有想過要留自己的活口。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那我也就不多說了。謝飛,你現在就帶他去見凱奇亞,先穩住他,免得他胡思亂想的,到時候破壞了我們的計劃。明天我會跟伯特一起過去,到時候見機行事。”

    謝飛轉頭看了羅冥一眼,微微的點了點頭。羅冥也沒有再多說什麽,舉步朝外走去。似乎剛才葉謙那猛烈的一擊,對他來說根本就沒有造成任何的傷害似的,這的確有些讓人匪夷所思。

    看著謝飛和羅冥離開,葉謙終於還是有些支持不住,一下坐在了沙發上。肌肉很明顯的感覺到疼痛,不過,索性肌肉並沒有拉傷,休息一下也就不會有什麽大事了。葉謙不得不慶幸啊,如果沒有萬海給自己實行換血大法,隻怕自己這八門遁甲的功夫還真的是不能隨便的亂用。

    不過,饒是如此,葉謙也不敢隨便的亂用八門遁甲。而且,自己現在麵對的敵人也是越來越強大,輕易的絕對不能施展八門遁甲,否則嚴重的後遺症會讓自己練逃跑的機會都沒有了。

    今天跟羅冥的對戰,葉謙用出八門遁甲也是想看一看他的實力,也好清楚的知道一下天網的大概實力。將來萬一有一天真的打起來的話,葉謙也算是知根知底,知道該怎麽去做。八門遁甲也並非是葉謙真正的實力,就從今天的情形來看,隻怕羅冥會以為葉謙的能力就是如此了,這也算是迷惑了敵人吧。

    葉謙的真正實力到底有多強,隻怕沒有人知道。甚至,就連葉謙自己也不清楚。畢竟,在葉謙的身上還有著太多的未知數,就好比是他的左眼吧。究竟有多大的實力,誰也不會明白,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強。如果一定要說對葉謙知道的最清楚的,估計應該就屬無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