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奇亞既然敢想著要謀殺伯特,想著要奪權,不可能是毫無準備,也不可能沒有任何的安排,隻怕在這國家元首府裏,也有很多他的眼線,幫他監視著伯特的一舉一動,知道伯特的每一個動作話語吧。所以,葉謙可不敢冒這個險,從正門進去一旦被眼線給發現了,那自己的計劃可就全功盡棄了。

    伯特這些天可是都忙碌的了,可能是化悲痛為力量吧,自己的長子內希死了,讓他的心裏有些無法承受。不過,最重要的是,他雖然不願意相信,但是卻也不得不承認狼牙的厲害。第一仗就打的是漂漂亮亮,狠狠的擊潰了來犯的海盜,更重要的是,有狼牙坐鎮這裏之後,那些海盜和恐怖分子似乎都煙消雲散了似的。他甚至有點不敢相信,到底狼牙是有著怎樣的力量,為何可以讓那些海盜和恐怖分子如此的忌憚。他的心裏,也有一些忍不住微微的心動,想著是不是應該把狼牙留下來,說不定可以幫助自己穩定住安哥拉。

    坐了這麽久的國王和國家元首,伯特如何會不明白,其實安哥拉並不像表麵上看起來的那麽平靜,暗地裏也是波濤洶湧的。這也是他為什麽一直在努力的著手將軍權控製到自己手中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在伯特沉思的時候,身後的窗戶忽然間打開,一個人影從外麵跳了進來,嚇了他一跳。轉頭看見是葉謙的時候,伯特的眉頭不由的皺了皺,臉上浮現出一絲的不悅,也有一絲驚訝,有些弄不明白葉謙到底是如何從後麵爬上來的。冷冷的哼了一聲,伯特說道:“葉先生,你是做賊的嗎?有門你不走卻要爬窗戶。”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也想走大門啊,我又不是吃飽撐的沒事做,無緣無故的冒著危險爬牆,那可是一個不小心就會把自己的小命交代進去的。”

    “哼!”伯特哼了一聲,說道:“你這樣進來找我,是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吧?坐吧。喝茶還是咖啡?”

    連忙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我來這裏的事情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否則,我也就不必爬牆了啊。”

    伯特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是有關那些海盜和恐怖分子的?也不對啊,你這次過來的任務就是對付他們的,沒有什麽見不得人的,幹嘛要爬牆進來?”

    “也可以說是跟那些海盜有關係吧,不過,比這個還要嚴重一些。”葉謙說道,“伯特國王,你知道那些海盜和恐怖分子是什麽來路嗎?”

    微微的搖了搖頭,伯特說道:“我怎麽會知道,安哥拉的那些軍隊每次出剿,都沒有一次碰見那些海盜,哪裏會清楚他們的身份啊。你這麽說的意思是你已經知道了?既然知道了就趕緊說,別拐彎抹角的,我不喜歡等。”

    “別著急嘛。”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在我狼牙抵達安哥拉的當天夜裏,就有海盜過來偷襲,估計是他們以為我們還沒有完全的準備好,所以想給我們一個措手不及,可是卻被我們引入陷阱,狠狠的擊潰了他們。根據我們的調查,那些海盜乃是索馬裏海盜,來自其中的一個團夥,邦特蘭衛隊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