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飛就是那口是心非的人,他雖然經常的說不管葉謙的事情,但是卻是每次都會忍不住的出手。他有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麽,當初選擇跟隨在葉謙的身邊時,他想的隻是看一看葉謙到底會有多高的成就,以他自己的身價其實完全不必依附於葉謙;可是,跟了葉謙之後,他卻總是忍不住的去幫助葉謙,甚至不惜收了葉謙的女兒葉琳為徒弟,教她讀心之術。這,或許就是葉謙的個人魅力所在吧。

    能容人所不能容,這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葉謙就可以,他可以不在乎自己的手下多麽的有野心,多麽的有能力,多麽的功高震主,隻要他們能發揮出自己的優點,給他爭取到利益,葉謙可以放任他們。就如同瓦內薩?柯克比一樣,葉謙難道看不出來他是一個很有野心的人嗎?但是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這樣的能力,那就足夠了。

    安哥拉那邊的事情十分的重要,葉謙也不敢在這邊耽擱的太久,時間就是金錢啊。況且,自己早就離開邦特蘭衛隊的地盤了,如果長時間沒有回去的話,隻怕凱奇亞心中會有懷疑。這個時候如果引起他的懷疑,可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凱奇亞就明顯的沒有了瓦內薩?柯克比的眼光,他竟然企圖控製葉謙,企圖利用葉謙,殊不知,葉謙是那麽輕易可以被他利用的人嗎?是那麽容易被他控製在手掌心的人嗎?有些異想天開了。

    第二天一早,葉謙和謝飛就坐船趕回了安哥拉。凱奇亞的消息倒是十分的靈通,當葉謙和謝飛下船沒有多久,凱奇亞就急急忙忙的趕了過來。葉謙不由的愣了愣,眉頭也微微的蹙了一下,暗暗的思索著凱奇亞是怎麽知道自己今天這個時候到安哥拉的。按理說應該是不可能啊,自己是坐瓦內薩?柯克比安排的船隻過來的,消息並沒有外人知道,凱奇亞又是從哪裏知道的呢?

    轉頭看了謝飛一眼,後者淡淡的笑了笑,說道:“他是一直派人在這裏等,相信應該是看到我們在船上之後打電話通知的凱奇亞,所以他這才趕了過來。不過,他這麽著急,想必是有些等不急了啊。”

    既然是謝飛說的,葉謙相信應該是沒有錯了。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舉步朝凱奇亞走了過去。後者也是快步的迎了上來,看見葉謙後,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葉先生,你總算是回來了啊,怎麽今天才回來啊?可是害我等的好苦啊。特迪?英布裏那邊說你已經走了,按照時間計算,昨天就應該可以到了啊。”

    凱奇亞這話似乎是在關心葉謙似的,但是更多的還是一種責問的意思在裏麵,也是一種試探。葉謙如何會聽不出來,歉意的笑了笑,說道:“實在是不好意思,凱奇亞將軍,本來我也打算立刻就回來的,可是,想想好不容易去了索馬裏一趟,也應該嚐一嚐當地的特色小吃嘛,否則豈不是白跑了一趟。這也是我的習慣了,隻是沒想到凱奇亞將軍這麽著急的找我,要是這樣的話,我應該第一時間趕過來了啊。實在是不好意思,還希望凱奇亞將軍千萬不要見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