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一番民心理論,讓瓦內薩?柯克比是興趣盎然,這番理論是他從未聽說過的。一直以來,他都認為絕對的權勢才是爭霸路上的唯一途徑,至於其他,都是枉然。而葉謙卻忽然拋出了一個所謂的民心理論,細細的想來,的確是非常的有道理,讓他不認同都不行。

    這番民心理論,倒不是葉謙完全的煽風點火之詞,也是他行為處事的一個最基本的原則。一直以來,狼牙雖然隻是一個雇傭軍,但是葉謙不斷的發展壯大自己的勢力的同時,卻從來不曾進行過擾民,並且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幫助那裏的普通老百姓謀求福利。雖然葉謙認為人性本惡,但是這番爭取民心的做法卻不曾改變過,也正是因為這樣,狼牙不僅僅隻是在非洲,在華夏也同樣的很得民心。他的這番說話,固然有著煽風點火鼓動瓦內薩?柯克比背叛埃爾貝塔?傑羅爾德的意思,但是卻也是希望瓦內薩?柯克比真的可以做到這一點,因為隻有這樣,瓦內薩?柯克比才能成為自己值得合作的合作夥伴。

    “葉先生,能不能說的詳細一點?”瓦內薩?柯克比焦急的問道,好像葉謙馬上就要走了,他就要得不到答案似的。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喝了口水,接著說道:“我覺得瓦內薩?柯克比上尉現在一方麵需要去鞏固自己的實力,另一方麵,也應該不斷的出台一些好的政策,讓老百姓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依靠的領導人,讓他們覺得跟在你的後麵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那麽,民心也就得到了。首先需要做的,就是穩固自己的部下,讓他們不得去做一些擾民的事情;其次,可以散播一些言論出去,說一些你的好處;再者,就是一步步的去頒布施行惠民的政策。這樣,慢慢的民心也就到了。”

    瓦內薩?柯克比沉默起來,似乎是在思味著葉謙的話。半晌,瓦內薩?柯克比才開口說道:“第一條和第二條容易一些,第三條就有點難度了,梅爾卡如今並不是我做主,就算是我有心頒布那樣的條令,隻怕將軍也不會同意。而且,那樣的條令一旦頒布出去的話,必定會損失很大的利益,將軍的眼光沒有那麽的長遠,隻怕不會同意那麽做。”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事在人為嘛,瓦內薩?柯克比上尉是聰明人,我相信你一定有辦法的。”

    “是啊,事在人為,我想,終歸會相處辦法來的。”瓦內薩?柯克比說道。頓了頓,瓦內薩?柯克比又接著說道:“葉先生的這番民心理論,讓我受益匪淺啊,我很是受教。不過,話說回來,武器方麵也是不能缺少的,畢竟,戰爭才是完成統一的唯一方式,而戰爭就一定是需要武器。”

    “武器方麵倒是簡單的多了,雖然西方那些發達的國家不肯將武器賣過來,但是不是還有那些黑手黨嘛,他們可是無利不圖的,隻要有錢,弄些武器過來那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