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內薩?柯克比的話還沒有說完,已經到了酒店的門口。把車停下,瓦內薩?柯克比也沒有繼續的就那個話題多說,下車,打開車門,說道:“葉先生,謝先生,已經到了。今晚就暫時的委屈兩位在酒店裏住一晚,明天一早我過來接二位過去跟我們將軍共進早餐。”

    “辛苦瓦內薩?柯克比上尉了,害的你這麽晚還要接我們,葉某心裏實在是抱歉的很。”葉謙說道。

    “言重了,葉先生可是貴賓,能來我梅爾卡那是我的榮幸,別說隻是等這麽短時間了,就算是讓我等上三天三夜那也是理所應當的。隻是,今晚要委屈葉先生和謝先生了,索馬裏的經濟條件就這德行,沒辦法跟華夏比,酒店檔次自然也比不了,還希望葉先生和謝先生不要見怪。”瓦內薩?柯克比說道。

    “本來就是跑江湖的人,一年四季的四處跑,哪裏能要求那麽多啊。能有一個遮風擋雨的地方也就可以了,瓦內薩?柯克比上尉無須介懷。”謝飛說道,“不過,有件事情還真的要麻煩瓦內薩?柯克比上尉一下。”

    “謝先生有話盡管直說。”瓦內薩?柯克比說道。

    “我呢,是個老煙槍了,這晚上如果沒煙抽呢,隻怕是睡不著啊。不知道瓦內薩?柯克比上尉身上有沒有帶煙?嗬嗬,我也沒去銀行換錢,就算是想去買,也買不到。”謝飛說道。

    微微的愣了愣,瓦內薩?柯克比嗬嗬的笑了笑,說道:“理解,理解,我也一樣,是個老煙槍了,一天不抽煙的話,那簡直是比殺了我還難受啊。雖然說煙這東西不是啥好玩意,但是有時候沒有它還真的不行呢。葉先生、謝先生,我們先進去吧,酒店裏有賣煙的,一會我去賣幾包。隻是,不知道謝先生是喜歡抽香煙呢,還是雪茄?”

    “入鄉隨俗吧,這裏抽雪茄的人比較多,我也抽雪茄吧。”謝飛咧嘴笑了一下,是那麽的人畜無害。但是真正知道他的人卻知道,他可不是真的像表麵上看起來的那麽無害,那是絕對的危險人物。

    進了酒店內,瓦內薩?柯克比買了兩盒雪茄,也算是酒店裏最高的檔次了,雖然不比古巴雪茄,但是至少算是索馬裏的特產吧?其實每到一個地方,抽一抽當地的煙,那也算是別有一番滋味啊。然後,瓦內薩?柯克比將葉謙和謝飛送進酒店,閑聊了幾句之後就立刻了。這樣的一忙乎,已經是淩晨一點多鍾了,瓦內薩?柯克比也不好打擾葉謙和謝飛休息,畢竟明天一早還要帶他們去見埃爾貝塔?傑羅爾德將軍呢。

    葉謙也沒有多挽留他,送他出了門口,然後關上了房門。四處的查探了一下,發現並沒有攝像頭和竊聽器之內的玩意,葉謙滿意的點了點頭,走到謝飛的對麵坐下。後者已經迫不及待的拆開其中一盒雪茄,拿了一根點燃。其實,別看謝飛好像很癡迷香煙似的,其實不然,他抽煙跟一般的煙鬼不一樣,他的煙基本上隻是在嘴巴裏轉上一圈就吐了出來,根本沒有吸進肺裏。與其說他是抽煙,不如說他抽的是寂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