訕訕的笑了笑,葉謙沒有說話,他如何會不明白特迪?英布裏的意思,隻是故意的裝糊塗,不說話而已。話已經說到了這個份上,其實已經很明顯了,然而,葉謙卻就是不順著他的話去說,讓他自己說出來。

    看到葉謙的沉默,特迪?英布裏微微的愣了一下,他本以為葉謙會順其自然的跟著自己的話去說,卻沒想到葉謙忽然的不說話了,這讓他腦海中早就想好的一切言語,此刻都變得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了。頓了頓,特迪?英布裏笑了笑,說道:“葉先生是聰明人,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微微的愣了一下,葉謙尷尬的笑了笑,說道:“特迪?英布裏將軍,我真的不太懂你的意思?還希望特迪?英布裏將軍明說。”

    心裏暗暗的冷哼了一聲,特迪?英布裏對於葉謙的裝糊塗有些不舒服,但是此刻卻也不好再跟他翻臉。自己已經把話說的那麽明白了,如果此時翻臉的話,自己不僅僅隻是多樹立一個敵人,而且,今天的談話一旦傳出去的話,索馬裏海盜其他三大團夥必定會聯合起來攻打自己,那時候可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以葉謙在非洲的地位,相信很多人都還是會相信他的話的,所以,此刻他不得不小心。

    深深的吸了口氣,特迪?英布裏說道:“我覺得如果能有葉先生的幫忙的話,那就事半功倍了,我邦特蘭衛隊絕對可以剿滅一切敵人,成就偉大的霸業。葉先生的狼牙不僅僅擁有相當的權勢,不錯的實力,而且,在非洲的名聲很好,有葉謙的幫忙,對付梅爾卡那就猶如秋風掃落葉了啊。”

    “特迪?英布裏將軍這麽說有些讓我受寵若驚啊。”葉謙說道,“如論真正的實力,我狼牙跟邦特蘭衛隊還有著相當的差距,而且,梅爾卡也多是海軍,在海上我狼牙可是一無是處啊,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麽可以幫助特迪?英布裏將軍的地方啊。”

    微微的笑了笑,特迪?英布裏說道:“葉先生就不要推辭了,如今我們也算得上是朋友,是盟友,雙方就應該互相幫忙嘛。當然,我也不會白白的讓葉先生幫我一個忙,送我這麽大的人情。等將來我一統了索馬裏,那狼牙就算是開國功臣了,我會讓出三分之一的地方交給葉先生管理。葉先生,這樣的條件應該可以了吧?”

    這的確是一個很大的利益,換句話說,葉謙在索馬裏就會成為第二個總統,他所管轄的地方會是國中之國。但是,葉謙會那麽小心眼嗎?會貪圖那點所謂的好處嗎?答案當然是不會。姑且不說特迪?英布裏成功之後是否會履行自己的諾言,會不會來個狡兔死走狗烹,隻是葉謙的目的就不僅僅隻是這麽簡單而已。不過,特迪?英布裏已經把話說明白到這個份上了,如果葉謙再繼續的裝糊塗的話,未免有些刻意為之,有拒絕的意思,未免禍患,隻怕特迪?英布裏不會留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