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迪?英布裏算得上是一個華夏通了,他對華夏的曆史倒是知道不少,在華夏古代的君王裏,他最崇拜的就是朱元璋。這位從社會最底層爬起來的大人物,有點現實主義的批判意義,更重要的是,朱元璋設立的錦衣衛,可以知道手下百官的一舉一動,甚至是和哪個老婆上床,一晚上幾次,都瞞不過他的耳朵,可見錦衣衛的厲害。也正是因為這樣,特迪?英布裏也效仿朱元璋,設立了這樣的一個組織。

    不過,邦特蘭衛隊的人並沒有多少人知道這樣的一個組織的存在,這個組織隻屬於特迪?英布裏管理,相當的神秘。這個組織給他帶來了很多的好處,因為知己知彼,就更加的清楚用什麽樣的手段去恩威並施的使自己的手下更加的敬畏自己。

    在跟安迪?庫伯談完話,準備休息的時候,便有人來報告自己,說是梅爾卡司令埃爾貝塔?傑羅爾德的大少爺亞曆克?基德曼到了這裏,在酒吧喝酒,而且,跟邦特蘭衛隊的人發生了矛盾,他的兒子賈森?博斯特正趕了過去。知子莫若父,特迪?英布裏清楚自己兒子的脾氣,怕萬一惹出什麽大的禍事出來,所以,就急急忙忙的帶人趕了過來。

    現在邦特蘭衛隊的關係跟梅爾卡的關係本就是十分的緊張,倒不是因為特迪?英布裏怕了梅爾卡,隻是他覺得適當的教訓一下亞曆克?基德曼或許沒什麽關係,但是自己的兒子顯然不是那種知進退的人,萬一要是殺了他,把事情鬧大了,這可就不妙了。

    可是,他沒有想到的是,到了這裏,看到的卻是另一番的局麵,他心裏的那股憤怒可想而知了。自己的兒子竟然跪在別人的麵前,低頭認輸,這還是在自己的地盤上,這讓他的麵子哪裏下的去,心裏的怒火騰然的升了起來。

    亞曆克?基德曼顯然是沒有料到竟然會驚動了邦特蘭衛隊的老大,心裏難免有些寒意,本打算隨便的找回一點麵子就走了,可是,誰知道在這個時候特迪?英布裏會忽然的出現啊。賈森?博斯特或許不敢殺自己,但是,特迪?英布裏可就未必了,更何況,他還看到了自己如此的欺負他兒子,隻怕自己很難離開了。他也清楚,現如今,賈森?博斯特就是他最後的救命稻草了。

    看到特迪?英布裏到來,賈森?博斯特頓時的來了膽量,哭叫道:“爸,爸,你可一定要給我做主啊,這小子簡直太狂妄了,太欺負人了。”一邊說,一邊掙紮著爬了起來。

    “別動,小心老子嘣了你。”亞曆克?基德曼拿槍頂住他的腦門,身子站到了他的身後。現如今,賈森?博斯特是他唯一的屏障,是他最後的救命稻草,他自然要好好的抓住。如果放了他,就再也沒有任何的東西威脅特迪?英布裏,那自己的小命堪憂啊。

    特迪?英布裏看到自己兒子的模樣,越發的氣憤,想想自己那可是一世英名啊,怎麽就有了這樣一個兒子呢?心裏的那股窩火是可想而知了啊。狠狠的瞪了賈森?博斯特一眼,特迪?英布裏說道:“你還有臉說話?老子的臉全被你給丟完了,沒用的東西,帶了這麽多的人過來,竟然還打不過人家,說出去老子的臉都沒處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