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謝飛自然也感覺到了安迪?庫伯在背後看著自己,也瞥見了他眼中的那抹憤怒,不過,這對於葉謙來說,並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恨就恨唄,最多他也隻是在特迪?英布裏的耳邊說些對自己不好的話,這也是無法改變的,就算葉謙現在去求饒,以安迪?庫伯的小心眼也不會原諒自己,那自己又何必去自討沒趣呢。

    大約晚上十點多鍾,炮船靠岸。安迪?庫伯給葉謙和謝飛安排好住宿,就離開了,也沒有多說什麽,隻是說明天會過來接他們。葉謙和謝飛也沒多要求什麽,點點頭應承下來。

    安迪?庫伯沒有多做停留,第一時間趕了回去。特迪?英布裏還在等著自己回去匯報呢,他自然是不敢有任何的怠慢。趕回特迪?英布裏的莊園時,已經是將近十一點了。徑直的走進去之後,隻見特迪?英布裏斜靠在沙發之上,臉上有點焦急的神色,顯然是在等候自己,而且,已經有些不耐煩了。

    特迪?英布裏約莫五十多歲的年紀,穿著很隨意,頭發有些花白,不過,雙目卻是炯炯有神,絲毫不見有任何的蒼老感覺。他也算是半生戎馬了,風風雨雨走過了那麽多年,身上倒是有一種上位者的氣息。如今,兒孫滿堂的他,倒也算是其樂融融。不過,一個人的野心,並不是因為年紀大就會磨滅的,他可不僅僅隻滿足於做如今這樣的位置。所謂亂世出英雄,英雄也好,奸雄也罷,總之,索馬裏如今是軍閥割據,戰亂橫飛,在這樣的年代裏,他想要更有一番作為。隻是,如今索馬裏四大團夥各占一塊地盤,實力不相上下,他想要一統天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特迪?英布裏相信人定勝天,隻要自己有恒心,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而他,也正在為這一切進行著準備。

    葉謙的狼牙突然出現在安哥拉,有點打破了他的計劃,並且傷了自己那麽多的人,這讓他的心裏很不舒服。隻是,他倒是沒有想到葉謙還會有膽量過來見自己,到自己的地盤上來見自己,心裏倒是有些佩服葉謙的勇氣和膽量。不過,佩服歸佩服,他不會因為佩服而就放棄了自己的地位,他必須要表現出一幅強勢的態度出來,以求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利益。

    看到安迪?庫伯,特迪?英布裏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說道:“怎麽到現在才回來?事情有那麽難辦嗎?”

    對於這位主子,安迪?庫伯還是很懼怕的,別看他有時候很和藹,簡直就像是一個慈祥的老人,但是真要是發起火來,那可不是鬧著玩的。安迪?庫伯清楚的記得,當初邦特蘭衛隊劫獲了一艘貨輪,將所有的船員全部扣了下來,勒索M國政府那邊一億美金。M國政府自然是不願意,並且,還派出了大量的軍艦從太平洋出發,擺出一副如果特迪?英布裏不妥協,就會派兵剿滅他們的樣子。可是,特迪?英布裏並沒有絲毫的懼怕,將所有的船員殺死,棄屍大海。手下有人勸他示弱的,也都統統的殺了,沒有皺一下眉頭,這份魄力,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消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