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奇亞心裏在想些什麽,雖然葉謙並不是十分的了解,但是卻也可以猜個八九不離十。雖然凱奇亞說的好像模棱兩可,並不是很清楚,但是話語裏的意思卻是十分的明顯,想要取而代之。身為安哥拉最大的軍區總司令,凱奇亞看見安哥拉軍隊如今的情形的確是有夠心痛的,身為一個軍人,但是手底下的武器卻是如此的落後,別說是跟其他國家打仗,就連區區的海盜都對付不了,這讓他的心裏很窩火。

    安哥拉的國情如此,也難怪凱奇亞有著這樣的心思。

    掛斷了電話之後,葉謙看了看時間,離凱奇亞約定的時間還有一段時候,葉謙也不著急趕過去。再說,今天這餐午飯估計也和鴻門宴差不多,想必凱奇亞是有點忍不住了,想要挑明態度,看看自己到底是如何的決定了。

    葉謙也需要做慎重的考慮,就算自己不答應,那也要想出一個好的拒絕方式,免得引起凱奇亞的不忿,畢竟,他手底下掌管著那麽多的軍隊,萬一要是惹惱了他,對狼牙並沒有好處。狼牙的戰鬥力再強,始終在人數上有著限製,一個能打十個,但是一個能打一百個嗎?所以,凱奇亞還是不能得罪,需要小心伺候的。不過,葉謙也需要擺出一點姿態出來,也不能讓凱奇亞自以為是的騎在自己頭上撒尿,那就算是合作,自己估計也占不了什麽好處。

    謝飛和羅冥還在房間裏,也不知道到底在做些什麽談些什麽,不過,葉謙也並不是很在意,反正他們就算是關係不好,也不可能在這個時候打起來。在花園裏溜達了片刻,看了看時間,離凱奇亞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舉步走了出去。

    葉謙並沒有著急的坐車趕過去,而是選擇了慢慢的走。路上也可以再仔細的想想,而且,拖延一點時間,也算是擺出自己的一點架勢出來。凱奇亞約自己,分明就是有點談判的味道,既然是談判,那就應該要擺出自己的氣勢出來,氣勢強,能為自己爭取的東西就多。不過,對方的身份不同,也需要把握好分寸,否則的話,容易偷雞不著蝕把米,那可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啊。

    凱奇亞早早的就到了飯店等候葉謙的到來,他早就已經做好了準備,今天是無能如何也要拉葉謙下水,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他不想再錯過。他也不怕葉謙跟自己耍什麽花樣,會把自己的事情給捅出去,就算是葉謙說出去,也沒有任何的證據,伯特也不會相信。本來,伯特對葉謙就懷有很深的不信任感,怎麽可能會相信他的話,有可能,伯特還會以為是葉謙故意挑撥離間呢。

    隻是,左等右等,就是不見葉謙的影子,凱奇亞的心裏不由的有些著急起來,也有些憤怒。這顯然是不給自己麵子啊,好歹自己那也是堂堂一個司令,卻坐在這裏幹等著一個在他眼裏微不足道的人,那份憋屈別提有多難受了。

    雖然凱奇亞承認葉謙的確是有能力,狼牙也的確有本事,但是,在凱奇亞的眼裏,他們始終不過是個雇傭軍,是居無定所,拿性命去換金錢的人,沒什麽了不起。所以,他表麵上對葉謙似乎好像很尊重似的,其實,打心眼裏對葉謙卻並不是很在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