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一個人帶頭,其餘的人自然也都紛紛的丟棄了自己手中的武器,站了出來。束手就擒,現在他們也隻是希望葉謙不要言而無信了。

    葉謙也沒有想過要跟索馬裏海盜不死不休,畢竟,兩虎爭鬥必有一傷,而且,現在對自己而言完全是沒有任何的好處,葉謙可不會做這種傻事。看到那些海盜放棄了自己手中的武器,葉謙也起身站起來,在狼牙的人的簇擁之下,緩緩的走了過去。

    粗狂大漢微微的愣了一下,似乎是沒有料到葉謙會是這般的年輕,雖然早就聽聞過狼牙的狼王葉謙的大名,但是他卻一直沒有見過本人。如今看見,不免有些吃驚。微微的頓了一下,粗狂大漢說道:“沒想到赫赫有名的狼王葉謙竟然是如此的年輕,在下佩服。”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過獎了,我可不年輕了啊,都已經是奔三的人了。都說男人三十而立,我可是什麽都還沒有立啊。”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不知道先生怎麽稱呼?”

    “邦特蘭衛隊少尉克裏西?傑伊。”粗狂大漢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伸出手去,說道:“你好,算是正式的認識一下。”克裏西?傑伊自然是沒有反抗,伸手和葉謙握在了一起。葉謙接著說道:“其實我對你們索馬裏海盜一直都很佩服,敢和西方那些發達國家相抗衡,完全不把他們放在眼裏,我打心眼裏佩服。”

    “我也一樣。”克裏西?傑伊說道,“狼牙在非洲所做的一些事情我們也都知道,狼牙也同樣不畏懼那些西方國家,我們對狼牙也是由衷的佩服。特別是對葉先生,江湖上早就把葉先生的事跡傳的是神乎其神,我也早就想認識,隻是一直無緣。”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們就不必再說這些互相奉承的話了吧,嗬嗬,大家雖然各為其主,但是也都算是軍人。而且,我們也算是有共同的誌向,應該惺惺相惜才是。邦特蘭衛隊的司令特迪?英布裏將軍我是佩服不已啊,早就想拜見,可是卻是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時機。這次我受安哥拉政府的委托,過來幫他們處理這些事情,我也沒有想到會是你們。如果早知道的話,這個任務我是無論如何也不能接的啊。不過,既然如今已經接下了,那就算是險難重重,我狼牙也隻好硬著頭皮上了。隻是,我不想跟你們為敵,兩虎相爭,必定是兩敗俱傷,到最後隻能是親者痛仇者快。你說是吧?克裏西?傑伊少尉。”

    重重的點了點頭,克裏西?傑伊說道:“葉先生說的很有道理,隻是,讓我們就這樣的退出,也太沒有麵子了。雖然我們也不想跟狼牙為敵,但是如果傳到江湖上去,隻怕以後我索馬裏海盜就再也沒有立足之地了。而且,這次我損失了這麽多兄弟,我也很難回去跟司令交代。”

    話雖然說的好像是客客氣氣,但是言語之中卻是十分的堅定,很明顯的就是不願意退步。冷毅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就想要上去扇這小子幾個耳光。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竟然還敢這樣的囂張,冷毅自然是不能容忍。你索馬裏海盜的威嚴要緊,我狼牙的威嚴也同樣的不可侵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