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雙全重新的回到沙發上坐了下來,抬頭看了小煙一眼,說道:“坐吧!”接著,自顧自的端起一杯咖啡喝了起來。

    “咖啡喝多了不好,以後少喝點咖啡。”小煙柔聲的說道,仿佛又回到了她以前那副乖巧溫柔的時候。

    聶雙全微微的歎了口氣,說道:“其實,如果他真的愛你,你選擇跟他離開的話,我可以當做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也不會去追究。可是你不該偷了公司裏的賬簿,我知道你擔心什麽,你是怕我不成全你,好用來做威脅我的手段,是嗎?你跟了我這麽久,應該清楚我的為人,我不會那麽容易受人威脅的。”深深的吸了口氣,聶雙全把咖啡又重新的端了起來,頓了頓,卻又放了下去,接著說道:“我有時候真的搞不懂你們這些女人,到底要什麽?整天開口閉口的就是真愛,難道這就是你們要找的真愛嗎?”

    小煙理虧在先,所以,麵對聶雙全的質問,她無話可說。而且,事已至此,她也不想說什麽。這件事情到底是對還是錯,她現在也不知道,不過,她很清楚一點,自己在聶雙全的身邊,沒有感覺到任何的疼愛,沒有一點夫妻的感覺。

    聶雙全微微的歎了口氣,搖了搖頭,什麽話也沒有說,舉步朝樓上走去。剩下小煙一個人愣在客廳裏,雙眼呆滯無神,不知道在想著什麽。

    回到臥室裏,聶雙全什麽也沒有再想,躺下就睡著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事情,他已經料到了。跟小煙做了四年的夫妻,雖然他很少過問她的事情,也好像整天不理她似的,但是對她還是了解的。

    第二天早晨,聶雙全起床,洗漱完畢後,去了小煙的房間。他們夫妻自從結婚以後都是分房睡的,偶爾一兩天會在一起,其餘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推開房間的大門,隻見小煙躺在床上,口中全是白沫,看樣子已經死去多時了。聶雙全的表情並沒有太大的變化,隻是微微的歎了口氣,轉身走了出去。

    沒多久,聶雙全接到手下的報告,說是昨晚在碼頭李得權被人殺了。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沒有反應過來,想了想,明白過來,看樣子李得權昨晚並沒有聽自己的吩咐離開。不用猜,他也知道這件事情是誰做的了,可是,此刻他也沒有任何的辦法。替李得權報仇,暫時他還沒有這個能力,至少,在摸不清楚葉謙底細的情況之下,他還真的不敢亂來。

    葉謙早上去了一下卡門的房間,告訴他自己要出去半點事情,如果他想出去走走的話,就打電話給王虎,王虎會陪他的。不過,卡門拒絕了,說是一個人出去逛逛就可以了。葉謙也沒有多說什麽,告訴他有什麽事情給自己打電話,然後就離開了。

    離開酒店之後,葉謙打了一輛的士,在中途的時候停了一下。王虎的一名手下遞給葉謙一個文件袋,然後離開了。接著,葉謙吩咐司機直接開往了SH市的政府大樓。有些事情終究是要弄清楚的,葉謙不是那種坐以待斃的人,他喜歡主動出擊,有什麽苗頭的時候,喜歡扼殺在搖籃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