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話夠霸道,這讓聶雙全的臉麵上也多少有些抹不下去,表情顯得極為的尷尬。然而,他又摸不清葉謙的底細,能讓王虎這樣對待的人想必不是泛泛之輩,他又怎麽敢亂來呢?葉謙也不管這次涉黃打黑的事情,到底是上頭故意的針對自己,還是聶雙全通過自己的父親打壓自己,他的心情都很不好,自然而然的對聶雙全的感覺就很差,哪裏會給什麽好臉色呢?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科級幹部的子弟容易聚集在一起,其中或許偶爾穿插一個部級幹部子弟;而部級幹部的子弟容易穿插在一起,但是他們跟那些真正的紅二代、紅三代還是有著很大的代溝。

    無疑,葉謙的身份已經遠遠的超過了他們,雖然他現在的身份可能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麽穩定,但是,至少眼下他還不必遷就什麽人。哪怕是上麵的幾個老頭子也不例外,惹火了他,他一樣玩命。

    “麻痹,我二哥說的話你們沒聽見嗎?趕緊給我滾,再不然的話,老子讓你看不見明天的太陽。”王虎憤怒的吼道。王虎也有著自己的底線,他雖然欣賞聶雙全,自己做事也很低調,但是,聶雙全得罪了葉謙,那他可就沒有什麽好臉色看了。在他心裏,自己隻不過是替葉謙打工的,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葉謙給予的,要不然,如今的他或許還隻是一個在街頭廝混,靠著一些微薄的收入養家糊口的人。而如今,住別墅開跑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葉謙給予他的。做人要懂得感恩,自然,他絕對不允許有任何人傷害葉謙。更別說是在SH市了,這裏本就是葉謙的地盤,這幾個小子來折騰分明就是找抽。

    聶雙全的臉色陰晴不定,尷尬不已,訕訕的笑了笑,說道:“葉先生,王先生,今晚的事情我很抱歉。既然葉先生和王先生現在不想看見我們,那我們就離開吧。改天,改天聶某擺宴給葉先生和王先生賠禮。”說完,轉頭看了李得權一眼,聶雙全吼道:“還不趕緊給葉先生賠個不是。”

    李得權哪裏肯,自己丟了那麽大的麵子,如今還要給人家賠禮道歉,他可忍受不了。葉謙淡淡的笑著揮了揮手,說道:“不必了。”他要的可不是一句道歉,這玩意對他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聶雙全也不敢再多說什麽,如果再不走的話,以李得權的性子隻會把事情越鬧越大,越鬧越僵,到時候就更加的無法收拾了。跟葉謙告了聲辭,聶雙全拉著李得權離開了酒吧。李得權雖然心中不忿,不甘心就這樣離開,但是看著聶雙全緊張的臉色,還是乖乖的跟著他一起離開了。

    看到他們離開,葉謙也無心多留,雖然他不怕那些警察過來,但是畢竟會有些麻煩,很多程序上的事情,能免還是免了吧。轉頭看了卡門一眼,葉謙說道:“這女人今晚是你的了。走吧,我們回去!”

    卡門臉色有些尷尬,畢竟這件事情是因為他而起,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再說,他也沒想過這麽快就跟這女人發生什麽一夜情,這不是他喜歡的那種方式。那個叫囡囡的女人自然是不敢反抗,她親眼的見識到葉謙是如何的羞辱自己男人的兩個老大,那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啊,可是在葉謙的麵前卻連哈巴狗都不如,他自然很想攀附了。出賣一下色相算什麽,出賣肉體又算什麽,隻要能為自己獲得利益就行,攀附上他們,以後自己想出頭還不是很容易嗎?娛樂圈,多數就是一個賣肉場,和普通的發廊桑拿室不同的是,她們多數是一些做了婊子還要立牌坊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