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機會就是眨眼之間的事情,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了。那個男歌手也沒有想過葉謙可以給他機會,隻是,當葉謙提出那個要求的時候他沒來由的答應下來。也許是下意識的反應吧,不過,卻得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

    聽完他自己作詞作曲的歌,葉謙很滿意的點了點頭,他不懂那些專業性的東西,隻是覺得聽起來很舒服。歌詞裏麵所寫的似乎很能反應出眼前這個男歌手的現在的狀態,既然遇見了,能幫的就幫他一把吧。葉謙從懷裏掏出一張名片遞了過去,說道:“這是我的名片,你明天拿著這張名片去昊天娛樂公司,找他們總經理,就說是我介紹過去的。”

    名片很簡單,隻有姓名和手機號,沒有住址,沒有職務。男歌手結果名片,有些受寵若驚,昊天娛樂公司他自然知道,那可是業內很有名的一家娛樂公司,現如今很多的大明星都是這家公司旗下的。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機會是給你了,但是以後怎麽樣還是要靠你自己,他們也不會因為我,而給你更多的特權。我對音樂知道的不多,隻是覺得你的歌好聽,是用心在唱,我希望以後你可以一樣。”

    男歌手並沒有太激動的表示感謝,而是有點拘謹的起身給葉謙鞠躬,謝了一聲,顯得有些靦腆。葉謙也很喜歡這種不是太做作的作風,微微的笑了笑,起身離去。看著葉謙離去的背影,男歌手有些想要歡呼的衝動,這麽多年,他一直徘徊在娛樂界的底流,在酒吧和一些夜場裏討生活。身為一名專業的音樂人,他也很希望可以出自己的專輯,可以有更多的人認識自己,但是無奈,可能是機遇不到,始終沒有一家娛樂公司願意簽他。如今,竟然天上掉下一塊餡餅,他怎麽能不激動不開心呢?昊天娛樂公司是昊天集團旗下的一家企業,在業內相當的有名氣,旗下的藝人不但有亞洲的,還有很多國外的知名歌手演員,規模相當的大。他自然不會認為葉謙這是欺騙自己,因為,人家能騙自己什麽呢?

    葉謙離開了後台,走到外麵。隻見酒吧裏有些亂哄哄的,約莫三四個男人正圍著自己所坐的那張桌子,那名叫囡囡的女人此刻正被一個男人摟在懷裏。而卡門正躺在地上,臉上很明顯的有著傷痕,額頭還有鮮血留下。摟著囡囡的那名男子冷笑一聲,說道:“草尼瑪的,敢動我女人,一個外國佬也敢在咱華夏得瑟,找死!”

    分明就是爭風吃醋的事情,竟然上升到一種民族大義,有些太誇張了。更何況,是那個叫囡囡的女子自己跑上去倒貼的。那名男子顯然並不解氣,一腳狠狠的踩在了卡門的身上,說道:“別說咱不仗義,敢做就要敢當,你碰了我的女人,咱廢話也不多說了,拿一百萬出來,這件事情就算了,否則的話,老子要你回不去。”

    勒索,赤~裸~裸的勒索。卡門這樣一個怪孩子,即使在國內的時候,他也沒有仗著自己的身份去做什麽為非作歹的事情,更別說跟人打架了,自然而然,他又哪裏會是這幫人的對手呢?掙紮著爬了起來,卡門擦了一下額頭的血漬,說道:“憑什麽?我憑什麽給你錢?你們無緣無故的打人,我要報警,我要把你們抓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