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門的思想或許沒有伯特那麽的成熟,可是,也正是因為年輕人有著那樣的衝勁,所以,才敢想敢做。而且,他在這件事情方麵的想法也的確是沒有錯,想要發展安哥拉的經濟,固步自封是絕對不行的,需要打開國門,實施改革開放的政策。

    他對過來開發的亞曆山大家族一直都是保持著很友好的關係,並且很配合他們的一切工作。而伯特也好不容易才答應了亞曆山大家族提出的合作開發的條件,可是,還沒有正式的簽署合作協議,結果,就發生了大規模的海盜和恐怖分子襲擊事件。一向平安無事的安哥拉忽然的爆出這樣的事情,這不得不讓他覺得一切都是源自於亞曆山大家族,所以,原本就守舊的心思也就越發的守舊了。因而,想要說服他同意卡門提出的跟狼牙的經濟合作,隻怕並不容易。

    這對葉謙來說,自然不是什麽好的消息,不過,葉謙也並不在意。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的話,他就不得不走危險的一步。不管怎麽說,葉謙都絕對不放過這次的機會,絕對不能允許有任何人破壞自己的計劃。

    安哥拉,將是葉謙建立的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狼牙大本營,他要把這裏變成真正的堅實的狼牙後方基地,以此為跳板,覆蓋周邊。隻有這樣,才能真正的杜絕類似的事情發生,非洲,那是狼牙的地盤,葉謙不希望有其他的人來打這邊的主意。

    “沒事,這件事情也不急,慢慢來嘛,我相信你父親也不是那麽不明事理的人,他會看出來經濟發展的必要性的。”葉謙說道,“反正就算是要經濟合作,我也還有很多準備工作需要做,慢慢來就好,要有點耐心。”

    葉謙的這句話讓卡門很高興,在他看來,葉謙的知情達理有點讓他受寵若驚。然而,同時他也很擔心,擔心葉謙這麽說是不是代表著對開發安哥拉根本就沒有意思呢?狼牙的昊天集團可是世界前二十強的企業,如果有這樣一個大規模的企業進駐安哥拉的話,不但可以解決很多的就業的問題,解決很多經濟建設方麵的問題,也可以解決很多技術上麵的問題。

    一直以來,安哥拉的各項技術都很落後,這在一定的程度上也製約了安哥拉的經濟發展步伐。如果能有昊天集團這樣大型的國際性企業進駐安哥拉的話,那一定可以帶來很多現金的科技和技術,相信對安哥拉的發展一定會很有用。

    “葉先生能理解讓我很開心,葉先生也請放心,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說服我父親的。”卡門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沒有再說話。

    三人到休息室坐了下來,早有人泡上咖啡端了過來,卡門歉意的看了葉謙和謝飛一眼,說道:“很抱歉,這裏沒有茶葉,隻好喝咖啡了,還希望二位不要介意。”

    “沒事,咖啡也挺好。喝慣了茶葉,偶爾的喝一杯咖啡別有一番滋味。”謝飛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