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伊索爾德?漢普頓的預料之中,兩天之後,內希到了。

    正在用早餐的葉謙等人聽到手下的匯報,說內希在外麵等候的時候,並沒有多少的欣喜。葉謙揮了揮手,說道:“告訴他,就說我現在還在睡覺,讓他多等一會。既然是來求我,就應該擺出高調的姿態給他看。”

    “是!”那名狼牙成員應了一聲,便走了出去。

    “你就不怕把他惹火了,轉身走人啊?”謝飛說道,“人家怎麽說那也是一個王子,你這樣的行為有點羞辱的味道哦,叫他怎麽受得了啊。要是那小子發火不找我們了,那豈不是得不償失?”

    微微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既然他過來了,就說明我們的猜測沒有錯。所以,根本不用急,就算他真的走了,我也會逼得他們最後再來找我們。現在既然是談生意,那我們的姿態要擺的高一些,這也是證明我們實力的一種辦法,也好為我們爭取更多的利潤嘛。”

    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謝飛說道:“你啊,我看很多老狐狸都比不上你,太狡猾,太陰險了。誰做你的對手可真是倒黴。”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的師父住在皖南山區的一個小村落裏,我多年前曾經去過那裏一次,見到了我的小師侄,他當時正在跟幾隻狽搏鬥。他跟我說過一個狽的故事,一群狽餓了幾天,好不容易遇到了一頭牛,如果能夠打敗這頭牛的話,就可以解決好幾天的食物了。可是,它們根本無法接近那頭牛,牛後腿的力量很大,前麵幾次的攻擊,都被牛用後腿將它們踹走。它們圍繞著牛不停的轉著,企圖找到牛的破綻,可是戒備的牛沒有絲毫的鬆懈之心,使得它們無機可趁。過了一段時間,它們想出了一個很好的辦法。它們放棄了對牛的那種充滿殺氣的包圍,在牛的麵前戲耍玩鬧,翻滾著,慢慢的降低牛的戒心。果然,牛漸漸的放下了戒備之心,它們也慢慢的接近牛的身邊。它們在牛的身上撓著,牛很愜意的享受著它們的服務,心裏的戒備完全的消除了,完全的放鬆下來。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一隻狽在牛尾處撓著,牛很自然的就把尾巴翹了起來。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那隻狽忽然一隻爪子伸進了牛的肛門裏,將他的腸子拉了出來。而其他的狽也都同時發動了攻擊,最後,他們很成功的捕獲了那頭牛。”

    “嘶……”眾人都不由的倒吸一口冷氣。

    “狼狽為奸也是這麽來的。其實狼和狽是兩種不同的動物,狽的前腿短後腿長,跑起來很慢,可是,它們的腦袋卻是非常的靈活。所以,一般狼群在進攻的時候,都會有狽跟在它們的身後給它們出謀劃策。”葉謙說道,“在我看來,狐狸的狡猾相對於狽來說還差上一些,狽的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臨危不亂,讓人佩服。”

    微微的笑了一下,謝飛說道:“你的意思是說你是狽,不是狐狸嗎?不過,能不能擺脫你,吃飯的時候別說那麽惡心的事,肛門啊腸子啊的,你想惡心死人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