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天色已晚,雖然別墅內有燈光,不過花園裏的燈光卻並不是很明亮,所以,克勞德特的那些手下根本就看不清楚圍牆上的葉謙。

    這一切本就是葉謙跟謝飛約好的,由於葉謙的樣子已經曝光,所以,這件事情自然是應該由謝飛去做。之所以殺亞曆山大家族那麽多的人,無非就是為了引起克勞德特更大的憤怒,如果謝飛真的想要殺克勞德特的話,他怎麽可能會有任何的機會活著呢?

    看著那麽多的人追了出來,葉謙也不敢再有遲疑了,慌忙的拿起一把槍對著人群人一陣掃射。殺這些人,他可不會有什麽顧忌了,不殺克勞德特那是因為還要留著他對付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和普羅杜諾娃,而這些小子,留不留都是一樣,葉謙可不會真的眼看著謝飛有危險而不管不顧。

    葉謙的活力明顯的占據了上風,克勞德特的那些手下紛紛的找尋障礙物躲藏,舉槍回擊。不過,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他們甚至一時間不知道到底是誰在開槍,在什麽地方開槍。有了葉謙的火力壓製,謝飛自然是輕鬆了許多,很快的越過了圍牆,鑽進了早就停在那裏的車。

    眼看著壓的那些人抬不起頭,葉謙回頭看了謝飛一眼,微微的笑了一下,扔掉槍,迅速的鑽進車內,駛離別墅。

    “今晚做的太完美了,我想,克勞德特一定會上當的。”葉謙說道,“他肯定會以為是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想要對付他,必然會展開反擊。而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肯定懷疑是普羅杜諾娃栽贓嫁禍,如此一來,這三方之間的矛盾就無可避免了。”

    “還有,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一直很努力的維持著他們之間的一種平衡,如果這三方開戰的話,是他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他也一定會在其中想辦法調和。”謝飛跟著說道,“不過,這三方肯定不會聽他的話,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就會越發的覺得他們已經不受自己的控製,必然會暗中著手對付他們。現在你想要的結果得到了,E國這邊肯定會亂成一片,可以給我們足夠的時間完成我們的部署。”頓了頓,謝飛又接著說道:“現在我們來說說另一個問題,你丫剛才是不是想我死啊?看我被那麽多人追也無動於衷,跟你一起辦事危險性也太大了點吧?”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那些人哪裏能夠傷你一根頭發啊,我對謝兄那是充滿了信心啊。”看了看謝飛的表情,葉謙接著說道:“怎麽?你不會真的生氣了吧?謝兄,你不會真的那麽小氣吧?我隻是跟你開個玩笑而已。好了好了,我跟你賠不是,剛才是我不對,我應該早點出手。”

    謝飛翻了一個白眼,說道:“賠個不是就可以算了啊?我做了這麽多的事情起碼也應該給我點獎賞。”

    “行,你想要什麽獎賞?”葉謙無奈的笑了一下,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