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的如何操作,葉謙沒有跟普羅杜諾娃繼續的商談下去,這個女人最讓葉謙欣賞的一點就是很聰明,很多事情不需要說的太明白,她也完全的可以掌握要領,知道該如何去做。葉謙隻是告訴他,這件事情所需要拖的時間很長久,不是一時半會就可以搞定的事情,安慰她不要心急。

    其實,葉謙自然是有著自己的目的,剛才普羅杜諾娃的表現讓他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想要控製一個人所需要花費的功夫和心思太多,不如直截了當的解決對方,然後由狼牙的兄弟去擔當。而且,普羅杜諾娃剛剛所說的事情也讓葉謙意識到一些很嚴重的問題,非洲對於葉謙來說,那始終是狼牙生根發芽的地方,相當於狼牙的大本營,葉謙絕對不允許那裏出現問題。而如今,非洲那邊的國家竟然在跟亞曆山大家族的人商談石油貿易的事情,這擺明了就是要拋開自己嘛,這點是葉謙絕對不允許的。

    普羅杜諾娃本意是想留葉謙和謝飛吃午飯,不過,被葉謙決絕了。看著他們離開自己的別墅,普羅杜諾娃的眉頭也緊緊的皺了起來,心裏有些暗暗的懊惱,為什麽自己的手下就沒有一個像謝飛那麽厲害的高手呢?

    正在普羅杜諾娃準備轉身回到別墅的時候,一個身著白衣的男子從一個角落裏走了出來,徑直的走向普羅杜諾娃。她的手下眼見這個情形,慌忙的攔在了她的身前,擋住了那個男子的去路。普羅杜諾娃也微微的愣了一下,轉過身來,看著眼前的白衣男子,說道:“你是誰?來這裏做什麽?”

    白衣男子微微的聳了聳肩,說道:“你可以叫我名,是來跟普羅杜諾娃小姐談一筆買賣的。”

    “買賣?我跟你有什麽好的買賣可談?給我把他轟出去。”普羅杜諾娃厲聲的喝道。普羅杜諾娃的話音落去,頓時,他的手下走上前去想要推開名。名隻是淡淡的笑了一下,也不見他有任何的動作,忽然間,普羅杜諾娃的那些個手下隻覺得渾身發寒,不停的顫抖起來。那種刺骨的寒冷甚至超越了冬天的莫斯克的天氣,根本無法讓人承受。雖然常年的生活在莫斯克這樣低溫的城市裏,寒冬的時候更是刺骨的寒冷,他們多多少少會有些抵抗力,可是此刻,竟然完全沒有抵抗力,肌肉仿佛都已經僵化,一個個倒在了地上不停的哆嗦。

    如此奇怪的一幕,讓普羅杜諾娃吃驚不已,不過臉上並沒有多少害怕的表情。如果對方是要害自己的話,憑他現在所表現出來的功夫完全沒有必要跟自己廢話,這一點普羅杜諾娃還是看的通透的。“你對他們做了什麽?”普羅杜諾娃問道。

    微微的笑了笑,名說道:“怎麽樣?現在我們有資格跟普羅杜諾娃小姐談談合作的事情了嗎?我們知道普羅杜諾娃小姐最近想要對付你的老板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想想也是啊,被他那般的驅使,為他辛辛苦苦的賣命,結果卻還是得不到他的信任,如果是我,我也早就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