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航程,軍艦和載有三億軍火的油輪抵達了鐵血海盜團的總部。如今的鐵血海盜團已經非昔日可比了,其基地的龐大儼然就是一個正規的海軍基地,甚至還要堅固。太平洋上的一些珊瑚島嶼很多都成為了鐵血海盜團的基地,在這片海域除了已經依靠鐵血海盜團生存的魔鬼海盜團之外,再也沒有其他海盜團的存在了。

    將丹尼那些船員押到魔鬼海盜團的監牢裏看管起來,隨後李偉就撥通了雷格?布恩的電話。做了這麽久的海盜,李偉對這種勒索的事情已經很是嫻熟,話語說的非常巧妙。雷格?布恩自然是不會把事情懷疑到葉謙的頭上,跟李偉說著好話,一切可以從長計議。

    掛斷了李偉的電話之後,庫洛夫斯?安德烈的電話又打了過去,質問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不是說不會出任何的問題嗎?如今竟然出現這樣的事情,怎麽辦。雷格?布恩心裏雖然是十分的憋屈,自己也不想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啊,可是事情已經發生,現在也不是推卸責任的時候,而是該想辦法如何的解決事情。

    好一番的安撫,雷格?布恩總算是說服庫洛夫斯?安德烈暫時不要擔心,自己一定會想辦法解決。掛斷了電話之後,雷格?布恩的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貨物被劫,船員被劫,這可是一筆很大的損失。三億的貨他倒是不在乎,關鍵是,這樣一來自己好不容易跟庫洛夫斯家族所建立起來的合作關係就此破滅了,這才是讓他十分惱火的事情。

    長期的做這些生意,雷格?布恩自然也很清楚太平洋上有海盜,所以,這次他特地的吩咐船隻繞開太平洋上的那些島嶼,從其他的地方走,如此就可以避免那些海盜。畢竟,在他看來那些海盜也不會太張狂,可是誰知道還是被他們給劫了,這不禁讓他覺得是出現了內鬼。

    謝飛,自然是不可能。他是庫洛夫斯?安德烈的人,應該不會跟那些海盜有勾結,而且,這麽多年來,他也不曾聽到過庫洛夫斯家族跟海盜有勾結的消息。當然,每個大的家族都需要打點各個方麵的關係,跟海盜就算偶爾的有些來往那也情有可原。雷格?布恩也想不出他們有跟海盜勾結的意思,唯一剩下的就隻有一個人了。

    蘭迪?布恩,除了他,雷格?布恩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麽人了。這次的航海路線圖十分的嚴密,知道的人不多,他不相信鐵血海盜團的人是碰巧撞上的,在他看來就是有內鬼故意的泄露消息。在家族裏,蘭迪?布恩一直是自己的競爭對手,說不定就是想借著這次機會狠狠的整一下自己,讓自己損失慘重,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這次的交易失敗,不僅僅是經濟上的損失,必然也會引來家族裏人的一些看法,而且,隻怕以後很難再有跟庫洛夫斯家族合作的機會,這恐怕才是蘭迪?布恩真正的目的吧?想到這裏,雷格?布恩憤憤的哼了一聲,掏出手機撥通了蘭迪?布恩的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