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蘭迪?布恩的安排,從貨物離港,直到離開M國海域都不曾有M國的海關過來查貨,一切都風平浪靜。一路上,葉謙和謝飛都是很逍遙自在,事情基本上都是交給丹尼去負責。他畢竟是老手了,跑貨的次數也比較的多,對海上的情況非常的熟悉。

    一路上倒是風平浪靜,沒遇上海嘯和狂風,天氣晴朗,日月當空。丹尼負責統籌的工作,不過,每當有什麽安排的時候還是很禮貌性的過來詢問謝飛的意見,謝飛不懂這些,自然不會去管,任由丹尼主持工作。

    油輪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工作,有船員輪流值班,晚上速度雖然慢一點,不過卻也沒什麽事情。船上的日子有些無聊,電視收的也不是很清楚,收音機還可以聽聽,至於飯菜嘛,由於油輪上有冰庫,倒是有些新鮮的蔬菜吃。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不知不覺中已經抵達了太平洋海域。正在船艙裏無聊的把玩著這次貨物的葉謙和謝飛忽然間被闖進來的一名船員打斷了聊天,隻見那名船員緊張不已,說道:“謝先生,有批海盜過來了,丹尼先生讓我來轉告二位,為了二位的安全,還希望二位在船艙裏不要出去。”

    謝飛和葉謙對視了一眼,都默默的笑了一下。這一切都是他們安排好的,等的就是現在這個時刻。“海盜?怎麽會有海盜呢?”謝飛一副很驚訝的表情,說道,“那這些貨怎麽辦?那批海盜不是衝著這批貨來的吧?”

    “謝先生請放心,丹尼先生會處理的。”那名船員說道,“這裏雖然是太平洋,但是我布恩家族的威名在外,相信那些海盜還是要賣幾分麵子的。況且,他們無非也就是求財而已,謝先生大可不必擔心,丹尼先生會擺平的。”

    “我怎麽能不擔心啊,這裏可是三億的貨,要是出了什麽事情的話,由誰承擔?不行,我得出去看看。”說完,謝飛舉步邁了出去,葉謙快步跟上。那名船員眼見於此,知道也無法阻攔,無奈的搖了搖頭,快步的跟了上去。

    到了甲板上,隻見丹尼站在船頭,還有幾名船員拿著武器對著前方。看見謝飛出來,丹尼慌忙的說道:“謝先生,你怎麽出來了?為了你的安全,你還是回船艙吧,這裏的事情交給我處理就好了。”

    “我怎麽能放心的下啊。什麽情況?知道對方是什麽來路嗎?”謝飛問道。

    事已至此,丹尼知道自己無法拒絕,指了一下前方,說道:“看他們的旗幟,應該是近些年在太平洋上剛剛崛起的海盜組織鐵血海盜團。太平洋很大,我經常跑貨,所以特意安排了這條路線,這些海盜應該是不會過來的,沒想到竟然還是被他們撞上了。”

    “那貨物怎麽辦?那可是三億的貨啊,要是出了什麽問題可就完蛋了。”謝飛說道。

    “謝先生放心,這些海盜無非也就是為了錢而已,況且,我布恩家族也算是有點名聲,相信這些海盜不會亂來。給點錢,打發他們走就是了。謝先生,這裏的事情就交給我,你放心好了,我保證貨物不會出任何的問題。”丹尼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