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根的確是沒有料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這是在唐人街,在華人幫的地盤上,又是自己強烈的要求伊凡?比爾來這裏商談的,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他難辭其咎。他現在可不希望和比爾家族發生什麽矛盾,不然的話,自己進老板包廂的夢想就要破滅了。

    “跟你沒有關係?哼,這是華人幫的地盤,發生這樣的事情你推卸不了責任。”伊凡?比爾憤怒的說道,“這件事情我不會就此罷休的,如果你不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那就等著兵戎相見吧。”

    說完,伊凡?比爾一揮手,朝外走去。現在最重要的還是把凱文?科菲送去醫院,其餘的事情稍後再談。雖然他剛才責罵了凱文?科菲,但是他也很清楚凱文?科菲對自己的衷心,如果剛才不是凱文?科菲冒死相救的話,隻怕自己已經命喪黃泉了。作為一個領導,要恩威並施,這個道理他還是懂得。

    看到伊凡?比爾和凱文?科菲等人離去,洪水根的臉色頓時的板了下來,發生這樣的事情徹底的打破了自己的計劃,那麽始作俑者是誰?他第一個懷疑的目標就是洪名,因為華人幫就他如此的反對自己,也隻有他才敢這麽做。

    “洪爺,你這麽看著我做什麽?你不會以為這件事情是我做的吧?”洪名有些不屑的說道。他沒有稱呼洪水根為大伯,而是稱呼他洪爺,顯然有著要劃清界限的意思,對他已經沒有了先前的尊重了。

    “在華人幫的地盤上發生這樣的事情,你知道是什麽後果嗎?幸好現在伊凡?比爾沒事,如果他出了事情的話,我們整個華人幫都要跟著倒黴。”洪水根憤怒的說道,“洪名,你做事太激進了。這件事情最好不是你做的,如果被我知道是你做的話,就別怪我以幫規處置你。”

    “我洪名做事向來是敢作敢當,我既然說不是我做的,那就不是我做的。”洪名說道,“我洪名自問對得起華人幫,是你,是你的做事方法對不得華人幫,不顧所有華人幫兄弟的利益。還是那句話,隻要有我在,誰也別想把碼頭賣出去,除非我死。”說完,洪名憤憤的哼了一聲,轉身離去,顯然,他已經不想再跟洪水根多說,這位自己曾經還算是尊敬的大伯如今讓他失望透頂。

    洪名做事雖然激進,但是卻絕對不會做有損華人幫利益的事情,他骨子裏的那份血性不是洪水根這樣的遲暮隻為自己著想的老人所能夠理解的。離開了茶樓之後,洪名掏出手機撥了一個電話出去。

    電話很快的接通了,洪名慌忙的問道:“白先生,剛剛唐人街發生了一起槍擊事件,前來跟洪爺談判的比爾家族伊凡?比爾遭人槍擊,這件事情是不是你做的?”

    “你認為呢?”對麵傳來了熟悉的那種冷漠的聲音。

    洪名訕訕的笑了笑,連忙的說道:“白先生千萬別誤會,我沒有要質問你的意思,隻是這件事情很嚴重,幸好伊凡?比爾沒有出事,否則的話,後果不堪設想。這件事情又是在華人幫的地頭上發生的,華人幫有很難推卸的責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