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科菲跟隨在伊凡?比爾的身邊那麽多年,可謂是盡心盡力,被他當做奴隸一樣的使喚。有人曾經說過,如果一個人肯放棄自己的尊嚴跟隨在你的身邊被你像奴隸一樣的驅使,不是他真的打心眼裏尊敬、佩服和崇拜你的話,就一定是別有他圖。凱文?科菲自然不會對伊凡?比爾有什麽崇拜可言,那麽自然就是別有他圖了。

    他不是比爾家族的嫡係,算是旁係的弟子,自己的母親是克裏奧?比爾的妹妹。自從自己母親在自己很小的時候跟自己的父親離婚之後,就搬回了比爾家族,他也就成為了比爾家族的一員。不過,因為他不姓比爾,所以,無論他從小到大如何的努力,比爾家族的人始終都沒有拿他當自己人看。比爾家族那麽龐大,嫡係旁係以及一些依附於比爾家族的吸血蟲是一個很龐大的數字,他在其中不過是默默無名的一個而已。隨著年紀的增長,他也漸漸的明白,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那就要先選擇一個合適的老板,要懂得忍辱負重。

    因此,凱文?科菲選擇了伊凡?比爾,看中的就是他在比爾家族的地位。這些年來,一直替伊凡?比爾做牛做馬,任勞任怨,不過,也總算是有回報,他也獲得了伊凡?比爾的信任,替他打理著很多的生意。他的目的可不是做好自己的奴才,可不隻是想替伊凡?比爾做事,在他的眼裏,伊凡?比爾完全不能和自己相比,隻是現在時機還不成熟而已,一旦時機成熟,他就要飛上九天,翱翔天際,成為一條巨龍。

    自從那天的比爾家族一月一次的會議之後,伊凡?比爾的心情明顯的差了很多,因為他很清楚跟華人幫談判的事情將會非常的難。不過,無論如何他也不願意輸給喬治?比爾,也絕對不能輸給喬治?比爾。約見華人幫老大洪水根的事情伊凡?比爾就交給了凱文?科菲去辦了,對於凱文?科菲的辦事能力他還是相信的。

    離開了伊凡?比爾的別墅,凱文?科菲沒有直接去聯係華人幫那邊,而是打了一個電話出去,接著就驅車朝一家咖啡店駛去。越過了曼哈頓區和布魯克林區的跨海大橋,凱文?科菲抵達了自己的目的地。

    一家很高檔的咖啡店,裝修也是十分的奢華,一杯在普通的咖啡店幾十塊的咖啡在這裏可以賣到幾百塊。車子停穩之後,凱文?科菲下車舉步走了進去。到了咖啡店的門口,兩個身著西裝的男人攔住了他的去路。凱文?科菲停下腳步,撇頭看了他們一眼,說道:“我已經跟琳達小姐約好了。”

    “琳達小姐讓我們在外麵等您,不過,為了琳達小姐的安全,我們還是要搜身,還希望凱文?科菲先生原諒。”其中一人說道。

    凱文?科菲的眉頭微微皺了一下,雖然心裏有些不悅,但是卻也不好說什麽,他還指望著包間裏的那位人物可以助自己一臂之力呢,現在就算有再多的不悅那也要忍住。張開自己的雙手,凱文?科菲示意他們搜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