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老板相信我把事情交給我辦,我自然是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吃點苦頭算什麽,隻要交易能夠成功,那也是值得了。”謝飛說道,“況且,第一次交易未知數太多,我親自跟船我會放心一些。呃,雷格?布恩先生千萬別誤會,我沒有不相信你的意思。隻是我這人做事希望把事情做的最好,如果真的還有什麽意外發生的話,那也隻能是說真的是運氣不好了?不過,如果我連自己的事情都沒有做好,沒有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那如果出了事情我也無法原諒自己。”

    看見謝飛如此的堅持,雷格?布恩也不好再多說什麽。其實這筆生意對雷格?布恩來說並沒有多少的危險,M國這邊,他相信完全沒有任何的問題,絕對可以安全的離開M國的港口。至於中途,他做了這麽久的生意,在江湖上也算是有點地位,很多海盜都會賣他布恩家族幾分薄麵。況且,他也絕對相信就單單是憑借著布恩家族這個名頭,也沒有多少人敢打主意。到了E國的海域後,那就不關自己的事情了,而且,庫洛夫斯家族敢訂這麽大的一批貨,相信也早就想好了安全措施,絕對可以安全的將貨物從E國的海域過關,運進去。

    “我布恩家族在江湖中也算是有點地位,相信太平洋上的海盜也會賣幾分麵子,況且,他們也無非是求財而已。”雷格?布恩說道,“不過,既然謝先生這麽堅持,那我也不好再多說什麽了,事情就按謝先生說的去辦。三天後,等貨物裝箱完畢,謝先生可以隨船一起出發。”

    “好,那到時候麻煩雷格?布恩先生通知一聲了。我這幾天會在酒店裏,也不會隨便的出去,有什麽事情的話,你就給我打電話。”謝飛說道。

    “沒問題。”蘭迪?布恩搶著說道,“反正還有三天時間,謝先生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不如就由我做向導,帶謝先生四處的玩一下,如何?NY市可是號稱不夜城啊,夜生活還是相當豐富的。”接著又湊到謝飛的耳邊輕聲的說道:“謝先生,剛剛在酒店裏你看上的那兩個女孩我已經安排好了。”

    言下之意已經很明顯了,謝飛倒是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意料之外。沒有想到剛剛吃飯的中途蘭迪?布恩出去竟然是為了安排這件事情。M國人在這方麵本來就比較的開放,況且,蘭迪?布恩在NY市又很有勢力,辦這點小事還是很輕鬆的,無論對方是願意還是不願意,想要辦成這件事情對他來說完全沒有任何的問題。

    微微的愣了一下,謝飛倒是有些不知道該如何的應付了。說心裏話,謝飛對這方麵並不是很感興趣,不過卻又不想蘭迪?布恩以為自己先前隻是偽裝出來的而產生懷疑。況且,謝飛的心裏其實也有一點點的想試一下。

    其實,每個男人的心裏都有著一種想要出軌的欲望,想要找尋這種刺激的欲望。逢場作戲,其實也沒有什麽大不了。而且,好男人和壞男人的定義也不能僅僅隻是從這方麵去說,再說,謝飛也隻是好奇而已,他也沒有想過要做什麽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