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凱文?科菲隱藏的很深,但是葉謙還是注意到了他的眼神。隻是,一切在還沒有證據之前都隻是猜測而已。況且,如果凱文?科菲真的不是個善茬,那也絕對是一個很難對付的角色,因此,葉謙隻是模糊的在保羅?比爾的麵前提起凱文?科菲,而沒有詳細的說出自己的懷疑。

    其中的主要目的,還是怕保羅?比爾不夠爐火純青,萬一露出了破綻那就不好了。凱文?科菲可以隱藏的那麽深,絕對是一個很有心計的人,隻怕保羅?比爾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所以,葉謙隻是簡單的提了一下,並沒有詳細的說明。

    “你剛剛跟保羅說要離開M國一會,你要去哪裏?”謝飛問道。

    “去E國一趟。”葉謙說道,“剛剛保羅不是說了嗎?布恩家族跟庫洛夫斯?安德烈商量了合作的事情,我自然是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了。上次來M國的時候被那個雷格?布恩陷害,差點連自己的小命都交代了,這個仇我可不能不報。既然這次雷格?布恩送上門來,那我可就不客氣了,必須要好好的教訓教訓他。”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謝飛說道:“你這是在玩火哦,兩邊同時進行,你也不怕噎死。”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不是還有你嘛,有你在,我相信沒有什麽事情是辦不成的。”

    “別太高估我了,到時候要是讓你失望了,我麵子可掛不住啊。”謝飛說道。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沒有再多說什麽,掏出懷裏的電話,撥通了庫洛夫斯?安德烈的電話。電話很快的接通了,對麵傳來了庫洛夫斯?安德烈那獨特的爽朗笑聲。“葉先生,許久不見了哦,你可是很久沒有給我打電話了啊。怎麽了?是不是有什麽事情啊?你每次給我打電話都沒有什麽好事。”庫洛夫斯?安德烈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知我者還是你啊,的確有點小事情。我聽說你最近跟M國這邊的布恩家族在商談合作的事情,是嗎?”

    微微的愣了一下,庫洛夫斯?安德烈說道:“是啊,的確在跟布恩家族在談這個生意,畢竟他們是M國很有名的黑手黨家族嘛,而且,又經營著很多的軍火工廠。從他們那裏拿貨,我再轉手賣出去的話,那可是一筆很不錯的生意。怎麽了?是不是有什麽問題?”

    “哦,也沒什麽問題。我剛好在M國這邊,聽到這個消息之後就打個電話確認一下。”葉謙說道。

    “葉先生還真是忙碌啊,全國各地四處的跑。”庫洛夫斯?安德烈說道,“前些日子YD國發生了那麽大的事情,這隻怕跟葉先生有關係吧?嗬嗬。這天下間也就隻有葉先生有這樣的膽量啊。”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些事情誰知道呢。”

    庫洛夫斯?安德烈那也是精明之人,聽出葉謙不想就這個話題繼續的討論下去,的確,這件事情說大可大,說小可小,即使很多人心裏都明白這是狼牙所為,但是隻要沒有人提起來,那就最好都緊緊的閉著不談這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