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勢不如人,就要懂得隱忍,懂得低聲下氣。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保羅?比爾不止一次的聽葉謙跟他說起過這樣的道理,他也覺得這是至理名言。如今的形勢就是這樣,自己在伊凡?比爾的麵前根本就是一直螞蟻,隻要自己稍微的行差踏錯,便會招來無妄之災,隨時有可能被伊凡?比爾像捏死一隻螞蟻似的捏死自己。

    保羅?比爾停下腳步,轉過身,說道:“哥!”雖然這聲“哥”讓他叫的很痛苦,但是此刻卻不得不低頭。他永遠都記得就是這個哥哥害死了自己的母親,也害的自己在比爾家族裏毫無地位,不斷的受到打壓。害的他自暴自棄,最後被投閑置散的弄到了中東那個戰亂頻繁窮困潦倒的地方,如果不是遇到了葉謙,隻怕如今他會更加的頹喪,已經猶如一灘爛泥似的爬不起來。

    “哥,有什麽事嗎?”保羅?比爾說道。

    “剛才喬治好像跟你談的很愉快啊,你們在談些什麽呢?”伊凡?比爾說道,“不會是在談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吧?”

    “沒……沒有。”保羅?比爾表現出一副很慌亂的神情,說道,“叔叔來找我無非是說一些刺激我的話,瞧不起我的話,說什麽我比不了大哥啊之類的。我自然很明白,我跟大哥相比還有著很大的差距,大哥是比爾家族年輕一輩中的傑出人才,而我隻不過是個混飯吃的家夥而已。”

    “看來喬治是想煽風點火啊。”凱文?科菲說道,“表哥,他似乎是想挑起你們兄弟之間的矛盾哦。”

    “哼!”伊凡?比爾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保羅,那你怎麽看呢?”

    “我?我知道我自己的能耐,我隻求能混口飯吃就行了,其他的事情我是想也不敢想的。”保羅?比爾慌忙的說道,“況且,你是我哥哥,雖然我們不是一個母親所生,但是哥哥一直很照顧我,我對哥哥你隻有感激之情。”

    微微的點了點頭,伊凡?比爾拍了拍保羅?比爾的肩膀,說道:“你能這麽想就好了,不管怎麽說,我們也是兄弟嘛,他不過是一個外人而已。我們兄弟應該同心,怎麽能被他搶了風頭呢?那樣的話,以後哪裏還有我們兄弟的立足之地啊。”

    “是是,大哥說的是。”保羅?比爾一副很恭敬的模樣。

    “你能記住這點就好了。”伊凡?比爾說道,“話我也就不多說了,相信你應該可以明白。好了,你回去忙自己的事情去吧,好好的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行了,千萬別亂出頭,知道嗎?槍打出頭鳥,到時候你萬一有什麽損傷的話,就不好了。”

    保羅?比爾唯唯諾諾的連連應了幾聲,然後告辭離去。在伊凡?比爾的麵前時,保羅?比爾一直微微的彎著腰,表現的很謙卑也很懦弱。直到離開了伊凡?比爾的視線之後,保羅?比爾才緩緩的直起腰來,冷冷的哼了一聲,眼神裏閃露出很濃烈的殺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