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比爾有點煽風點火的意思,也有點刺激保羅?比爾,故意的戲弄他的意思。保羅?比爾麵對這樣的嘲笑並沒有太大的反應,這些年來他已經習慣了,比這更諷刺的嘲笑都遇到過,因此,倒也練就了一副很淡定的性格。

    家族領導人的位置不是三兩天就可以決定的事情,自己沒有必要在這個時候因為一句嘲笑而亂了自己的方寸。微微的笑了一下,保羅?比爾說道:“大哥他比我有能力,讓他多管理一些那也是應該的。倒是叔叔你,你在家族中的地位可是不低啊,如今怎麽如此的可憐呢?看看那些人都圍著大哥,卻是不鳥你,你難道就不生氣?”

    喬治?比爾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看他能得意到什麽時候,這些趨炎附勢之人我還不稀罕他們的巴結呢。他們享受安逸太多年了,已經沒有了進取之心,都是一群沒用的老家夥罷了。”

    微微的笑了笑,保羅?比爾說道:“他們在比爾家族可是擁有很大的權利哦,現在家族裏唯一可以跟哥哥爭奪領導人位置的就是你了,而誰能夠得到他們更多的支持,誰就可以成功的登上領導人的位置。叔叔不會連這一點都看不透吧?所以,那幫老家夥雖然有些讓人討厭,不過,對你來說可是非常的重要哦。”

    “這個就不需要你操心了,對付這幫老家夥我辦法太多太多了。倒是你,隻怕等伊凡登上了領導人的位置,你的情況就更加的危險了,到時候隻怕連現在這點勢力也會被一一的剝奪。你可別忘了,伊凡可是一直很憎恨你呢。”喬治?比爾冷笑道。

    這點倒是說到了保羅?比爾的痛處,其實對保羅?比爾來說,喬治?比爾登上家族領導人的位置要遠遠的比伊凡?比爾登上家族領導人的位置更好,起碼自己更安全。這些年來,除了因為自己辦砸了幾件事情受到冷落之外,其中更大的原因還是因為伊凡?比爾。如果不是伊凡?比爾在父親的麵前說自己的壞話,不是他煽風點火的話,自己也不會是那般的結果。

    保羅?比爾跟伊凡?比爾不是一母所生。伊凡?比爾是大老婆生的,長子嫡係,而保羅?比爾卻是克裏奧?比爾的情人所生。一直以來,伊凡?比爾對保羅?比爾都是非常的憎恨,憎恨他的母親當初害的自己母親遭受冷落,雖然如今保羅?比爾的母親已死,但是伊凡?比爾卻是從來沒有放下過這段仇恨。保羅?比爾其實心裏也明白,當年自己的母親被車撞死他一直耿耿於懷,也暗地裏調查過,他也知道這件事情是伊凡?比爾所為,隻是沒有證據加上自己實力不夠,根本沒有辦法跟伊凡?比爾鬥,所以,不得不忍氣吞聲。

    而伊凡?比爾倒是也非常的會演戲,在外人的眼裏他這個哥哥十分的照顧自己的弟弟,還真的看不出來有任何的恨意在其中。不過,保羅?比爾卻是十分的清楚,喬治?比爾說的一點沒錯,如果伊凡?比爾坐在了家族領導人的位置的話,那自己的命運肯定會非常的悲慘,隻怕連性命都保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