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雖然不率屬於華夏國安局,但是皇甫擎天對飛龍還是有著很多的了解的,特別是因為上次夜叉綁架傑克的事情,皇甫擎天也調來了很多有關夜叉的資料,上麵很清楚的記載著夜叉的能力。葉謙的情形就跟夜叉的非常相似,不過,卻又不一樣,剛才的這一下,夜叉就完全不會。這不禁讓皇甫擎天有些不解了,心裏也暗暗的估摸著上次葉謙和夜叉在一起肯定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葉謙捂住自己的左眼,有些痛苦的彎下腰。自己剛來就被人攻擊,這是想給自己一個下馬威嗎?葉謙本就不太願意過來,是給足了皇甫擎天麵子,如今發生這種事情,怎叫他不生氣。抬起頭,葉謙一雙眼睛怒視著眼前的這些人,那流血的眼睛更是顯得異常的猙獰而恐怖。

    這裏自然不止一個飛龍部隊的人防守,他們跟夜叉是同事,對於葉謙發生的情形自然也是大吃一驚。不過,不敢有絲毫的怠慢,朝葉謙衝了過去。

    “住手,都住手!”皇甫擎天慌忙的攔在了葉謙的麵前,喝道。

    飛龍的人到了皇甫擎天的麵前,停下手來,轉頭看了一眼,隻見一位頭發有些花白的老者揮了揮手。飛龍的人會意,紛紛的退了下去。先前那位被葉謙打倒的飛龍部隊的人受的傷也不是很重,在同伴的攙扶下走了下去。

    皇甫擎天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輕聲的問道:“怎麽樣?你沒事吧?”

    葉謙微微的搖了搖頭,掃視了麵前的那群老爺子一眼,說道:“怎麽?就算是擺鴻門宴,起碼也應該讓我說句話吧?話都沒說,就想要置我於死地,也太狠了點吧?”

    “小謙,不可胡說。”胡南建板著麵孔,不停的給葉謙使著眼色,“還不快過來見過幾位爺爺。”

    “爺爺?哼,我可不敢高攀,我爺爺在家裏,他的名字叫葉風茂。”葉謙冷聲的說道,“剛才的事情你們必須給我一個交代,否則的話,我不會善罷甘休的。如果你們想殺我的話,現在就動手吧,別讓我離開這裏,否則的話,我讓你們都沒有好日子過。”

    “啪!”胡南建一巴掌重重的拍在了桌麵上,怒斥道:“你還想造反不成?你當真以為我們不敢殺你嗎?哼,你別以為你昊天集團現在在華夏有點地位,但是跟一個國家鬥你還不夠資格?”

    冷笑一聲,葉謙說道:“是嗎?那我們可以試試看。當初我們能玩起南美金融風暴,那麽同樣也可以玩起華夏的金融風暴。國際上有多少國家虎視眈眈的盯著華夏,你們應該比我更加的清楚吧?不相信的話你們可以試試。”

    “你……”胡南建憤怒的斥道。

    剛才的那名花白頭發的老者揮了揮手,阻止胡南建繼續的說下去,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年輕人嘛,誰沒點火氣啊,我們年輕的時候不也是一樣嘛,嗬嗬。”接著把目光落到了葉謙的身上,花白頭發的老者嗬嗬笑了笑,說道:“果然跟資料裏說的一樣,牛脾氣,不過,我喜歡,有這樣脾氣的人往往骨子裏都很堅持。剛才的事情你別介意,可能是他們感覺到你身上的殺意所以提前動手了,你受了傷,他們也受了傷,這件事情我看不如就這樣算了吧,我代他們向你道歉,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